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造纸供给侧改革加速 景气度有望延续 基金抢筹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13 08:0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顺洁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顺洁柔:产品毛利率提升,员工持股实现利益绑定

中顺洁柔 002511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赵中平 撰写日期:2017-08-22

营销渠道继续完善,产品毛利率提升,业绩稳定增长。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23亿元(YoY+19.85%),归母净利润1.56亿元(YoY+47.81%),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91亿元(YoY+18.91%),归母净利润0.81亿元(YoY+34.65%)。通过进一步完善渠道建设,细分市场、扩大经销商网络布局,同时加强电商渠道的投入和建设,公司上半年业绩稳定增长,生活用纸产品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提升1.80pct至36.73%。

产品研发升级提升品牌力,激励政策深度绑定业务骨干。

公司积极研发新产品,不断更新升级产品包装,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和多层次的消费需求。上半年推出洁柔自然木低白度纸系列高端产品和洁柔湿厕纸等新产品。新产品推广有助于提升公司美誉度,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为充分调动核心员工积极性,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亿元,资管计划按照2:1杠杆设置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深度绑定公司骨干,同时彰显了公司对未来增长的信心。

产能提升打开增长瓶颈,关注新增产能投产进度。

公司未来增长主要来自于:1)上半年云浮12万吨以及唐山2.5万吨项目开工建设,满足华南以西和华北、东北的产能需求,改善此前地区收入不均衡情况;2)原材料纸浆在未来全球供应商新产能持续投放冲击下,供大于求局面可降低原材料成本;3)线上线下齐头并进改善营销渠道。公司预告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50%,预计2017-2019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68、58.38、70.9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66、4.73、5.97亿元,当前市值对应2017年27.30xPE,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纸浆价格大幅回升,公司拓展市场空白点进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