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造纸供给侧改革加速 景气度有望延续 基金抢筹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13 08:0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受产能收缩影响,造纸板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山鹰纸业、晨鸣纸业、中顺洁柔等行业龙头表现均非常活跃。

轻工制造行业:造纸供给侧改革加速 景气度有望延续

今日上证综指报收于3379.49,日涨幅0.09%,轻工制造板块报收于3301.30,日跌幅0.21%。其中,造纸板块上涨0.86%,家用轻工板块下跌1.00%,包装印刷板块上涨0.08%。受产能收缩影响,造纸板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山鹰纸业、晨鸣纸业、中顺洁柔等行业龙头表现均非常活跃。今日板块内上涨个股23只,下跌个股79只,涨幅前三的股票分别是奥瑞金、山鹰纸业、山东华鹏,涨幅分别为9.81%、5.63%、5.02%。

公司要闻

爱迪尔(002740)于2017年9月1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济南爱迪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沈阳爱航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武汉市灵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宜。

晨鸣纸业(000488)第三期优先股股息发放方案已获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股息发放的计息起始日为2016年9月21日,以优先股发行量125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为基数,按照票面股息率5.17%计算,每股优先股派发股息人民币5.17元(含税),合计人民币6462.50万元(含税)。

顾家家居(603816)发布2017年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873.1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41250.00万股的4.54%。其中首次授予1593.1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41250.00万股的3.86%,首次授予部分约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85.05%;预留280.0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41250.00万股的0.68%,预留部分约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14.95%。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长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出现大幅波动。

提起买基金,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吐槽。买基金不赚钱?你可能需要换个姿势。基民前哨站(微信号zqzxjj88),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基金动态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