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体育总局运动休闲小镇试点名单正式公布 基金抢筹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17 08:0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1.62%,体育版块下跌0.81%,表现强于大盘,跑赢沪深300指数0.81个百分点。对完成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任务、达到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评定要求的项目,体育总局将认定为“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体育行业:体育总局运动休闲小镇试点名单正式公布

板块一周表现回顾:

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1.62%,体育版块下跌0.81%,表现强于大盘,跑赢沪深300指数0.81个百分点。个股方面,上周涨幅较高的有信隆健康(+10.29%)、人民网(+2.83%)、双象股份(+1.24%)。上周跌幅较大的有三夫户外(-6.36%)、鸿博股份(-5.72%)、中体产业(-5.22%)。

行业动态数据:

中超观赛人数:本周中超第21轮联赛场均观赛人数1.89万人,较上一轮减少34.15%。本轮单场观赛人数较多的赛事有:山东鲁能泰山vs重庆当代力帆,赛事观赛人数超过3.2万人。其余场次观赛人数整体偏少。一级市场:本周国内发布的体育行业投融资信息共4件。其中较值得关注的是经纬中国等对觅跑的数千万元级融资。北京觅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主要运营24小时共享运动仓,用户通过App预约附近的运动仓,扫码开门后即可开始运动,配备有空调、空气净化器等,运动器械主要是跑步机。

事件点评:

体育总局首批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已经正式发布,经初步统计,其中仪征市枣林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为A股上市公司中体产业参与投资的ppp项目。根据公司年报,中体产业已成立相关项目投资公司,项目预计投资总额5亿元。入选首批运动小镇试点名单的小镇将收到一定的经费资助,同时在政策上受到一定的引导与支持。体育总局通知指出:对于试点项目,体育总局将坚持宽进严出、动态管理、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专业力量加强对项目建设规划编制的指导和把关,整合体育系统的资源予以支持,同时协调中央有关部门完善有关支持政策。对完成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任务、达到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评定要求的项目,体育总局将认定为“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提起买基金,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吐槽。买基金不赚钱?你可能需要换个姿势。基民前哨站(微信号zqzxjj88),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基金动态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