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乐视网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汇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7 14:3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午14:00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汇总)

今天下午14:00,乐视网在北京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这也是贾跃亭走后乐视网第一次召开股东大会,证券之星将全程直播。

会议将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7月6日);《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7月6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近日收到董事长贾跃亭的辞职报告。贾跃亭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同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退出董事会,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拟进行改组,董事会成员拟增加至8位,其中5位为非独立董事,3位为独立董事,此事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经过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孙宏斌、梁军、张昭为公司第三届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有报道指出,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很有可能接任乐视网董事长。

[13:51]

根据现场情况来看,贾跃亭可能并不会出席本次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

[13:58]

孙宏斌最先入场,有股民迅速聚集,和孙宏斌自拍。

[14:00]

桌上有印有包括孙宏斌、梁军、张昭 、张巍 、刘淑青 、赵凯、 吴孟 、田炳信等人名字桌牌,并没有看到贾跃亭的名字,这意味着他应该不会出席今天的活动。

[14:08]

股东大会门外,前来讨债的供应商整齐高喊乐视还钱,声音在股东大会会场内都可以清楚地听见。

[14:18]

孙宏斌是非常有能力的人,看过往履历,在过去和柳传志和联想共事过程中,孙宏斌能力非常突出,随后也经历了一些坎坷,坎坷过后回来又和柳传志合资,看融创负债情况,资产负债率可以看出一个问题,孙宏斌胆子非常大,所以介入到乐视当中,这其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不要忘记其实是一门生意,乐视也是生意本身。

[14:20]

乐视股东大会未按时召开 手机债主组团冲入要见贾跃亭,原定于7月17日14点举行的乐视网股东大会未能按时召开。北京博豪瑞廷会议现场签到台关卡已经被供应商”攻破”。2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手机供应商推翻签到桌,围堵会议现场,要求面见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乐视控股方面的赵磊向供应商表态说乐视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事情。赵磊称,现场供应商欠款属于与乐视控股签订合同,贾跃亭承担责任,与乐视网无关,贾跃亭目前仍在美国筹措资金。赵磊还称,贾跃亭连房子都抵押了,绝对不会忽视,只是乐视网的股东大会跟乐视移动不是一回事,希望大家离开。

[14:26]

股东大会开始,此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包括:1、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7月6日);3、审议《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4、审议《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据了解,今天的临时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对会议全部议案表决。 

[14:30]

在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乐视控股赵磊表示,贾跃亭会回国,但是回国时间未定。

[14:37]

股东提问万达是否和乐视影业合作?孙宏斌称都有可能,没谈到很细。

[14:38]

有股东提问乐视关联交易的问题,梁军称不方便展开细节,但会优先解决。股东提问万达是否和乐视影业合作?孙宏斌称都有可能,没谈到很细。有股东质疑乐视债务问题,主持人回应债务和上市公司无关,未做回应。

有股东质疑乐视债务问题,主持人回应债务和上市公司无关,未做回应。

[14:45]

孙宏斌在乐视股东大会结束前总结陈词。他表示,乐视网、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的大屏肯定是没问题的,但现在确实有些困难,现在第一步是把债权人稳定,然后再借点钱,资金不是问题。第二个问题,关联交易怎么办?与关联交易有关的乐视非上市体系股东怎么办?比如融创,没想降低负债率、降低负债率。融创账上还有现金。乐视网、乐视致新和乐视影业的业务都是好的,资产重置的话就废了,现在是有困难,肯定是个好东西。会尽力解决。

  [14:48]

感觉当前行情难把握?追高就被套,低吸却不涨,怎么办?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全面大盘分析、预测精准,更可免费问股!为您详细解答个股难题。16年实战经验倾囊相授,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关注“嘉哥说股”,炒股不再难!

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都在进行,最终结果会晚点公布。股东大会结束。不设交流环节,有股民提出异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