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30 15: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游族网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游族网络:秉持精品化全球化大IP战略 打造全球轻娱乐供应商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焦娟,王中骁日期:2017-06-30

坚持全球化战略,游戏出海成绩可喜。全球游戏市场仍处于手游发展红利期,公司以“全球化发行,本地化运营”策略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公司已经在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地区建立较强发行优势,旗下《女神联盟》系列、《少年三国志》、《狂暴之翼》等作品在海外成绩不断创新高。在产品出海同时,公司持续升级全球化战略,收购德国游戏研发商Bigpoint,建立海外研发工作室。我们认为,在全球化战略下,公司将不断提升出海龙头地位。

跨平台发展提升成长空间,多品类扩充增强内生能力。在国内页游市场成熟,手游市场高度集中格局下,公司坚持页游、手游并行发展策略,2017年公司拟上线4款页游产品,8款手游产品,页游、手游业务有望持续快速增长。同时公司坚持多品类扩充:从游戏类型上,公司从擅长的RPG、SLG到布局ARPU、MMOARPG等类型作品;从游戏题材上,公司从最初的武侠、女神、战争题材逐步扩充到少年系列、二次元、魔幻、休闲游戏等新领域。我们认为,公司游戏品类不断扩充体现了公司强劲的内生能力,随着公司在新兴细分品类不断突破,公司成长空间也逐步打开

影游联动价值凸显,大IP战略成果丰硕。目前公司已培育“女神”和“少年”原创IP,并储备有《军师联盟》、《妖精的尾巴》、《传奇》、《射雕英雄传》、《三体》、《权利的游戏》等IP。根据公司公告,2017年公司将上线《女神联盟2》手游、《战神三十六计》页游及手游、《军师联盟》页游及手游、《妖精的尾巴》手游、《神迹大陆》(端游《传奇》改编)、《射雕英雄传》页游、《猎龙计划》手游等;2018年,《三体》、《权利的游戏》游戏作品也将陆续上线。同时,公司影游联动模式发展逐步成熟,目前《军师联盟》电视剧口碑良好,其手游作品成功概率高。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9.31亿元、12.50亿元、16.00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1.08元、1.45元、1.86元。参考同类可比公司,给予2017年35X估值,对应6个月目标价37.80元,给予“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游戏内容监管风险,新手游上线表现不及预期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