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下周初市场将迎重大变局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6 15:1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权重股与小盘股风格的转换在不知不觉中展开,而小盘股的核心则以次新股为主,次新股的核心则主要来自我们前期持续提及的“超跌+高送转”,请投资者务必注意辨识。

中航证券:下周初市场将迎重大变局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稍作冲高后即开始缓慢走低,10:30时后出现一小波反弹,11时再度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整体以缓慢震荡下跌为主;盘面热点:稀缺资源、钛金属、聚氨酯、粤港澳、雄安、有色、矿物制品、文教休闲等板块走势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本周市场整体走势良好,尤其是小盘股群体,更是改变了以往的颓势,出现了明显的亮点,在上证50连续4天下跌的过程中,次新股和创业板顺利接过多头接力棒,成为后半周市场的明星,由于这些品种的群众基础好,所以它们的回升得到了大众的一致叫好,市场情绪面明显稳定很多。

对于小盘股的分析,中航证券樊波更多的放在了对次新股的分析,是因为创业板与历史相比已稍显老化,步伐略显蹒跚,而次新股作为一股新生力量,表现出的是一种年轻的状态,而新陈代谢是证券市场的基本原则。对于深次新指数(399678),我们本周持续提示需要重点关注1200点的重要阻力能否突破,并在昨日撰写《次新股已处在转折临界点》的博文,而昨日、今日该指数最高点均在1190点附近,为下周变盘留下悬念。

另外,今日又是周五,新一批的IPO数据又将于今晚公布,樊波认为从市场的走势来判断,市场对于IPO常态化已经基本适应,只要今晚公布的IPO数据不要太大,保持与前两周差不多,就基本上算是预期之内,那么就可以认为IPO整体速度放缓的事实,对于次新股就应当作是利好。

总结一句话:权重股与小盘股风格的转换在不知不觉中展开,而小盘股的核心则以次新股为主,次新股的核心则主要来自我们前期持续提及的“超跌+高送转”,请投资者务必注意辨识。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矿资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