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下周初市场将迎重大变局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6 15:1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市场急需一根中阳线

受外围市场全线调整的影响,今日两市再次惯性低开,随后各大指数全天保持震荡运行,沪指全天振幅仅十几个点,创中小板块也呈现了震荡的格局,市场人气低迷,成交量再次缩小,周五效应使得市场谨慎情绪升温,随着今日指数的震荡,沪指重心再度下移,沪指5日均线有死叉10日均线的趋势,短期走势不太乐观,加之没有延续性的热点和成交量的锐减,下周指数下探的概率增大,关注周末市场上的消息,板块方面,有色、军工涨幅居前,港口水运、家电等行业跌幅靠后。

随着近日市场风险偏好的逐步回升,各板块呈现轮动反弹格局。军工板块此前跟随市场同样出现大幅调整,从军工行业来看,今年一季度部分上市公司业绩有所改善,但受到军工年底交货特点,一季度业绩释放空间有限。作为混改领域之一今年军工行业处在国企改革中期利好预期中,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提出重点加大军工等行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力度,混改将规范企业治理,增强企业盈利能力。二季度在市场风险偏好变化等情况下,加之军工板块个股股价大幅回撤,随着近期市场热点的轮换,军工板块再次走入人们的视线,并有超跌反弹的意图,但是短期来看不宜追高,可逢低关注相关价值个股。

在市场继续阴跌并且市场成交量大幅锐减的情况下,外资却在悄悄进场,近两日呈现连续流入的状态,外资作为敏感性比较强的资金,在市场持续震荡的行情下,并且机构资金也呈现净买入的状态,在为指数以后的上涨提供动力,但是我们需要注意,从目前指数运行的趋势来看,如果没有延续性的热点,短期爆发上扬的概率不大,指数急需一根中阳改变目前的运行趋势。

源达收评:

周五两市股指再次震荡运行,盘中此前持续调整的保险等板块出现小幅反弹,但临近周末市场趋于谨慎成交量能再度萎缩,股指未出现进一步反弹,沪指急需一根大阳线来改变目前的运行格局,短期依然关注3120点区域支撑,操作上,由于指数目前运行趋势不明,不建议追一些高位个股,可逢低关注相关的有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矿资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