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下周初市场将迎重大变局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6 15:1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波海顺:股指弱势震荡 热点持续性欠佳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双双低开,随后全天基本上均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两市整体呈现出较弱的走势。盘面上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午后福建、西藏、新疆、湖南等本地股均出现短暂的拉升,但未能持续。最终,沪指下跌0.3%,报收3123点;深成指下跌0.3%,报收10191点;创业板下跌0.34%,报收1810点。从盘面上看,氟化工、自贸区、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杭州亚运会、尾气治理、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51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

我们宁波海顺认为,中小创在接近压力位附近,有个小幅震荡调整也是非常正常的。沪指在之前打到压力位后已经有了一个五天的调整,回踩年线强支撑,各种技术指标显示也即将调整到位。另外,前期涨势汹汹的“漂亮50”目前也是缩量调整了4天,预计下周指数重新反弹去攻击压力位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板块方面,几大自贸区表现耀眼,尤其福建自贸区午后的异军突起,非常强势。小金属,军工也有所表现。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板块的持续性尚且不足,市场观望资金还是有所犹豫,观察下周能否有个放量上涨,量能决定了这波反弹能够走多远。今天的缩量也是市场对周末政策消息面以及IPO发审数量的不确定的反应。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成长性较好的优质低位股,不宜追涨,控制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矿资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