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6 15: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蓝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京蓝科技:接连签署大额框架协议 智慧生态领域实力彰显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邬博华日期:2017-06-16

事件描述。

公司子公司京蓝生态联合奥特美克、宁夏水利水电分别与贺兰县政府、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府就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及现代化灌区建设签署框架协议,预计项目总投资分别为12亿元和20亿元。

事件评论。

接连签署大额框架协议,彰显公司智慧生态领域实力。贺兰县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全县域灌区的现代化改造、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及实现县域内河湖连通,预计总投资约12亿元;中卫市沙坡头区项目主要内容为在65万亩灌区建设高效节水灌溉工程,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公司在短时间内相继签署2个智慧生态领域大额项目协议,充分彰显了在该领域的强劲实力。

西北地区业务持续扩展,全国布局初见成效。贺兰县与中卫市均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框架协议的签署使得公司业务在西北地区得到有力开拓,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西北地区的市场份额及影响力,同时加强了公司在智慧生态建设方面的经验和项目建设能力,将对公司未来发展及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在手订单充足,支撑业绩持续增长。截至目前,公司已签订单总额达204.27亿元(含框架协议),其中智慧生态领域订单193.89亿元,工业节能领域10.38亿元。此外北方园林预计2017年共将确认收入10.64亿元,也将为公司业绩提升提供支撑。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并购沐禾节水、北方园林验证公司产业整合逻辑,并购后的平台资源导出能力在沐禾节水项目复制上也得到充分验证,公司业务整合、平台资源导出的大逻辑已形成可验证的良性循环。作为二级市场独具特色的绿色生态标的,围绕大生态板块持续布局值得期待。

考虑北方园林全年并表摊薄,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63、0.80和1.09元,对应的估值为24x、19x 和14x,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