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6 15: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国盛金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国盛金控:定位互联网金控平台 长期看好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魏涛,孙立金日期:2017-06-16

后利率市场化时代,民营资本纷纷进军金融战略制高点;各路资本百家争鸣,直接融资崛起;国企改革大潮迭起,国有资本主动出击;金融改革深化,市场化、国际化推动资本市场升级。在金融这片充满机遇的土地上,最大的挑战在于同质化竞争激烈,突破口有两个方向:一个是跨界金融由下而上逆袭传统金融巨擘;另一个是金控平台重资本整合资源打造强大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强势胜出。这两条线的交叉点上,我们发现了国盛金控。

国盛金控定位为互联网金控平台,核心战略是:通过内生式和外延式的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创新手段,基于互联网生态圈,逐步建立涵盖证券、保险、投资、信托等业务的金融服务体系,最终将公司打造为一个专业、创新、开放的互联网金控平台。大股东注入独角兽互联网 金融资产(趣分期所属公司--快乐时代的部分股权),是跨界金融的发展思路;收购国盛证券后布局保险,尝试控股成熟基金牌照(国联安),是打造传统金控平台的发展思路。

在大战略的执行力方面,我们看好国盛金控是因为我们看好公司的的运作机制:通过私募(即资本,自有资本+产业资本)介入优质标的,通过并购资产外延式扩张,释放优质标的与金控平台之间的协同效应;依托私募发现优质公司,通过投资平台实现投资收益,或通过注入上市公司平台实现退出。金融科技布局高效,彰显公司的活力和强烈的发展诉求。

投资建议:公司目前仅处于金控平台的初级阶段,未来两年公司有望加快布局步伐,内延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并举,私募背景有助于金控战略落地。维持国盛控股“买入”评级,六个月目标价20元。

风险提示:金控布局进度可能不及预期;证券业务业绩波动风险较大。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