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5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4 15: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华贸物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贸物流:传统与收购业务并进 高成长将带动估值提升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苏宝亮日期:2017-06-14

无偿划转诚通集团,加强国有资产整合:2017年5月18日发布复盘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将其间接持有华贸物流的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1%)全部划转给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划转后,诚通集团成为新的间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综合物流业务方面,中国诚通具有60余年的专业物流经营管理经验,可与华贸物流跨境第三方物流业务进行集团内整合,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

现代物流快速发展,公司传统与收购业务齐头并进:我国已跃居进出口外贸总量世界第一,跨境物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6年,全国社会物流总额同比增长4.6%。公司盈利主要来源即是国际货代业务为核心的跨境综合物流,货代综合排名已进入全国前十,通过扩展新渠道,业务量不断增加,有效抵销了上游运力过剩导致的运价下降。同时公司通过兼并收购战略,进入进口仓储分拨特许经营和特种物流领域,提供业绩新增长点,并通过突出的整合能力,有效形成更为完善、协同的“跨境物流+国内运输”产业链条。

高成长性带动估值提升: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为业绩的高成长奠定基础。欧美经济体需求回暖,带动国际贸易增速提升,华贸物流作为国际空运货代领先公司,货代业务增长可观;2016年3月收购的中特物流将成为公司另一增长点,中特物流是国内电力大件运输领先企业,伴随十三五特高压建设加速,中特物流将在未来几年享受特高压建设带来的业绩增长;中特物流在危险品物流运输领域同样前景广阔,由于持有中广核孙公司中广核铀业物流有限公司49%的股份,预计未来中广核集团内核燃料物流业务均将交给中特物流完成。公司成长空间广阔,估值有望获得修复。

华贸物流在传统货代、特种物流以及跨境电商领域前景广阔,未来业绩高成长确定性高。公司多元化物流格局初现,业务结构不断优化,坚定并购发展战略,积极外延扩张。预计公司未来三年业绩CAGR将达到32.5%,目前公司2017年PEG仅为0.71,高成长预计将带动估值提升。预测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36元/0.44元/0.52元,对应PE分别为23倍/19倍/16倍,维持“买入”评级。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