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9 15: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尚生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美尚生态:PPP订单持续放量 业绩高速增长可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李凡日期:2017-05-19

事件:5月8日 ,公司公告不武陟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河南省武陟妙乐国际禅养小镇一期项目PPP 合作框架协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9 亿元,项目建设期为2 年,合作运营期为13 年。

投资要点: PPP 订单持续放量,业绩高速增长有保障。2017 年至今,公司累计签订重大框架协议55 亿元,是公司2016 年营收的5 倍,其中PPP 项目为39 亿元,占比达70%。公司积极探索PPP2.0 新模式,继签订无锡古庄PPP2.0 精品项目之后,再签黄河风情特色小镇、窳浑古城文化旅游、河南省武陟妙乐国际禅养小镇等PPP 项目。公司业务边界延伸至市场前景广阔的特色小镇及文化旅游领域,为公司创造更多利润新增长点。随着公司加速拓展PPP 项目,预计2017年公司PPP 业务有望再拓新单,从而推动公司业绩延续高速增长态势。

聚焦三大核心业务平台,确保PPP 战略布局实施。公司打造“研发、施工、投融资”三大平台,为PPP 项目拓展提供全方位保障。1)研发方面,公司充分利用绿之源和上海苗木研发基地的技术优势不资源经验,提升公司在生态环保产业链体系中的研发能力不水平。2)施工方面,公司充分发挥不金点园林的协同效应,加快公司跨区域拓展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施工管理水平。3)投融资方面,公司设立投融资部门,为PPP 项目提供全面的金融支持不服务。

高送转+股权激励,彰显公司长远发展信心。公司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15 股,转增股本3.61 亿股,转增后总股本增加至6.01 亿股。此次高送转显示出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不决心,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本结构,提高公司股票流动性。同时,2016 年公司对87 名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实施369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核心员工不公司业绩深度绑定,有利于激发管理团队、业务和技术骨干的积极性,提高公司经营效率,促进公司业绩提升。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预计公司17~19 年归母净利润为4.03/5.58/7.14亿元,对应EPS 为0.67、0.93、1.19,对应PE 分别为24、17、13 倍。给予公司未来6-12 个月30 倍PE,对应目标价21.10 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PPP 项目落地速度慢于预期,应收账款无法收回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健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