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传媒东风渐起 持续关注游戏、精品内容和院线 基金抢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19 08: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七互娱(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三七互娱一季报点评:《永恒纪元》表现优异,公司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三七互娱 002555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焦娟,王中骁 撰写日期:2017-05-02

公司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6.19亿、归母净利润4.33亿,分别同增36.28%、104.99%,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3.45亿,同比增长77.13%。一季度高增速主要源于公司游戏业务持续高增长及处置上海喆元股权投资获得投资收益约1.1亿。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8.2亿-8.8亿,同比增长68.72%-81.07%。

点评:

《永恒纪元》表现优异,公司一季度业绩超预期。《永恒纪元》海内外成绩步步高升,截止2017.4.26,《永恒纪元》国内IOS畅销榜排名上升到第2名。目前该爆款月流水还处于上升期,我们预计目前全球月流水合计在3.6-3.8亿,2017年全年贡献流水约45亿(预测依据:

公司披露16年月流水最高达3.15亿,且月流水持续上升)。《永恒纪元》成功验证公司“页转手”的发展逻辑可行性,我们看好未来公司旗下其他页游作品成功改编手游,继续抢占手游市场份额。

成熟游戏表现稳定,新游戏项目储备充足。凭借公司精品运营能力,旗下成熟页游《传奇霸业》、《大天使之剑》等表现稳定,同时公司新游戏项目储备充足,公司围绕大IP传奇、奇迹研发精品页游/手游,预计17年陆续研发推出6款网页游戏(金装传奇、天堂2、大天使之剑2、永恒纪元页游等)、7款手机游戏(传奇霸业手游、奇迹手游等)。

发行方面,公司页游运营平台市场份额仅次于腾讯,手游发行处于国内一线发行商地位,已签订10款独代页游及11款独代手游,预计17年陆续上线。

手业激发潜能,2017Q1环比大增。根据伽马最新发布《2017Q1移动游戏产业报告》,2017Q1国内手游市场达到275.1亿元,环比增长19.7%,迎来两年来最高增量45亿元。国内手游市场一季度表现为全年增速打下良好基础。同样,全球手游市场2016年保持快速增长,增速达21.3%。这也为国内手游厂商出海提高了广阔的空间。

投资建议:1)公司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为8.2-8.8亿元;2)墨鹍科技、智铭网络2017年分别承诺净利润1.29亿元、0.5亿元;3)若考虑墨鹍科技68.43%股权17年并表,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净利润分别为17.61亿、21.85亿、25.79亿,每股净收益0.83元、1.03元、1.21元,参考同类可比公司给予2017年35X估值较为合理,对应6个月目标价29.05元,维持“买入-A”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