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传媒东风渐起 持续关注游戏、精品内容和院线 基金抢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19 08: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恺英网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恺英网络:2016低开高走,2017有望重回高增长

恺英网络 002517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康雅雯 撰写日期:2017-01-05

投资要点

事件:恺英网络发布2016年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7.11亿元,同比增长15.90%。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亿元,同比增长3.09%。四季度单季度预计实现营收7.34亿元,同比增长25.6%,归母净利润为2.43亿元,同比增长111.1%。基本符合我们对于全年6.89亿净利润的预期。

低开高走,四季度营收、净利润有望创新高。2016年初由于受到费用开支大幅增加影响,导致半年报净利润同比下滑,但随着页游蓝月传奇的上线以及《全民奇迹MU》手游的稳定表现,带动公司业绩大幅回升。按照业绩预披露数据,公司1-4季度营收分别为6.23亿、6.67亿、6.87亿及7.34亿,归母净利润1-4季度分别为1.03亿、1.43亿、1.87亿及2.43亿,呈现阶梯式上升趋势,四季度单季营收及利润有望创新高。

2017年手游、页游均有看点,业绩有望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手游方面:《全民奇迹MU》手游版权续签一年,目前保持月均2.5亿流水,根据《全民奇迹MU》在国内及海外的推广情况,我们预计2017年仍将保持1.5-2亿流水水平,全年贡献20亿流水。页游方面:《蓝月传奇》表现出色,开服数始终保持在第一,月流水接近2亿,预计公司2017年页游总流水将超过24亿,同时若《蓝月传奇》开发公司浙江盛和完成2016年0.8亿扣费净利润,按照此前投资入股合约,恺英网络将收购期剩余80%股份(浙江盛和承诺2017年(2.5亿)、2018年(3.1亿)、2019年(3.8亿)),增厚业绩。游戏储备方面:公司储备有6-7款手游以及“传奇”IP 系列手游及页游,可以保证新品持续推出,2017年有望迎来新一轮的业绩快速增长。

盈利预测:

根据公司业绩预披露以及公司当前IP 储备(传奇IP 等)和游戏开发情况,同时考虑19亿配套募资到位,外延拓展空间较大,我们适当调低2016年盈利预测,同时继续维持2017年判断。预计公司2016-2017年实现的收入分别为27.12亿元、37.2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9%、37.18%;实现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6.75亿元、9.4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11%、39.79%,对应EPS 分别为0.94元、1.32元。根据当前市场整体情况,适当下调目标价,给与2017年35xPE,对应46.2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新游戏上线进度低于预期;2)人才流失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