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7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6 14:4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息科技:弱势行情偏好绩优股 荐11股

本周核心观点:弱势行情偏好绩优股,继续看好东软集团本周中信计算机指数下跌3.16%,收盘于5545.10点;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0.80%,收盘于3486.50点;上证指数下跌0.91%,收盘于3246.07点,计算机板块跌幅略超大盘。

目前计算机板块表现疲软,市场风格趋于保守,我们认为弱势行情下投资风格偏向业绩有确定性并且可持续的个股,重点推荐东软集团,建议现价买入。

东软集团深耕汽车电子领域近30年,在长期与国际车场合作中积累丰富的经验和技术,近几年与国内车场合作紧密,截止2016年底在手订单超过百亿,2017年一季度新获订单超全年计划,有望在未来5年内逐步释放,有力保障业绩增长。

2015年公司与阿尔派电子合资成立东软睿驰,专注于新能源电池组管理等产品的开发及销售业务,2016年8月23日,东软睿驰发布了新一代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国内多个整车企业的多款商用车和乘用车上进行了长期的验证测试,装配该款产品的数个车型将于2017年实现量产销售。未来公司将从BMS算法提供商升级至电池PACK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PACK生产线2018年初投产,目前与国内外多个车厂意向性订单已经达到百亿级别,将成为未来重要增长点。

目前市场对该公司存在最大疑虑即管理层东软控股是否继续增持,认为如果管理层继续增持则对估价有抑制作用,我们的观点是增持与否决定权在东北大学是否减持,而且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增持的下限,成为了第一大股东,未来是否增持不影响控股权的所属,另外根据我们测算,东软控股增持成本价接近于20元,目前价位投资价值显现,建议现价买入。

其他核心推荐标的消费金融:海立美达、华峰超纤、新大陆;人工智能:科大讯飞、思创医惠、同花顺;网络安全与自主可控:中科曙光、绿盟科技;独特领域次新股:数字认证、诚迈科技、汇纳科技风险提示政策风险;子行业增速或低于预期。(中信建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