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0 15:0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扬农化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扬农化工:一季报符合预期 期待双抗带动麦草畏扩容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衡昆日期:2017-04-20

事件:公司发布一季度报告,2017年一季度营业收入10.5亿元,同比增长28.4%;归母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36.6%,一季度业绩基本符合预期,预计随着大订单价格一季度调整到位,二季度公司业绩增速有望进一步上行。公司经营现金流3.13亿元,同比增长176.57%,凸显了公司卓越经营能力。

订单季度定价,公司二季度业绩有望进一步提速。根据行业规则,公司出口产品部分订单季度定价,菊酯产品今年以来部分产品涨幅1-3万元/吨,价格涨幅将反映到二季度订单中,公司二季度业绩有望进一步提速。

麦草畏有望成为中期业绩亮点。公司2万吨麦草畏预计年中投产,今年是孟山都耐麦草畏双抗转基因大豆放量期,预计新增麦草畏需求(0.7-1.5万吨)50%-100%,公司麦草畏恰逢全球需求放量,预计将进一步拉动公司业绩增长。

资金土地皆充裕,新项目奠定未来3-5年发展基础。根据公告,目前新厂区如东550亩土地就位,账上理财资金尚有10亿元,资金土地均非常充裕,如东二期20亿投资目前麦草畏项目已经接近完工,卫生菊酯和杀菌剂项目正处待建期,如东三期20亿投资包含万吨农用菊酯项目正处于规划期,预计三期全部项目将产生15亿元收入,我们认为系列新项目奠定了未来3-5年的发展基础。

投资建议:预计2017-2019年EPS1.81,2.3,3.5元,对应PE19/15/10。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58.5元。

风险提示:全球复苏疲弱,麦草畏推广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