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16-08-29 15:0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赢时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赢时胜:业绩高速成长 加码Fintech促模式升级

2016-08-29 00:00:00 作者:胡又文 来源:安信证券

业绩高速成长,业务迎来快速增长期。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34.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54万元,同比增长212.90%。报告期内,公司资产管理系统业务、资产托管系统业务、金融服务外包业务实现较快增长,PB业务与金融服务云平台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将成为公司利润新增长点。

主营坚实,“资产管理+资产托管”双系统奠定胜局。2016年上半年,公司IPO募集资金投入的新一代资产管理系统平台项目和新一代资产托管系统项目已全部完成并全面投入市场应用。目前新一代产品具有“全资产、全业务、全数据、全行业”的特征,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公司业绩得到明显提升。从整个行业来看,中国将进入“大资管时代”,各类资产管理机构的数量将快速增长,行业信息化水平也将逐步提升。公司坚定布局主营业务,为公司资产托管业务系统和资产管理业务系统提供核心技术支撑平台,打造新一代“大资管”平台,“资产管理+资产托管”双系统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胜局。

加码Fintech促模式升级,资本市场助力Fintech发展。2015年是公司业务战略升级的起航之年,公司全面加码Fintech领域。公司通过出资设立上海赢量金融(70%),预打造国内首家面向货币市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参股东吴在线(28%),积极探索在线理财,区块链、智能投顾、资产交易等领域;联手深证通等战略合作伙伴,打造了“金融服务云平台”;参股东方金信(30%),战略部署大数据技术。此外,公司今年完成非公开募集20.86亿,投入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平台和互联网金融运营服务中心建设。公司一系列加码Fintech的举措围绕了“财富管理”的主题,促进了公司从金融软件提供商到金融服务提供商的商业模式转型升级,未来公司有望成为财富管理的龙头企业。

投资建议:2016年上半年公司业绩高速成长,公司主营业务坚实。公司围绕“财富管理”的主题加码Fintech,促进了公司从金融软件提供商到金融服务提供商的商业模式转型升级。预计公司2016-2017年EPS分别为0.35和0.50,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60元。

风险提示:创新业务不及预期风险;互联网金融监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运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