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最新公告透露重大利好 九股周一或冲涨停

证券之星 2016-08-06 08:0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棕榈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棕榈股份参设基金筹划收购英超足球队母公司股权

棕榈股份5日公告,公司参与设立的体育产业基金上海云邰拟投资设立云毅国凯(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用以收购英超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控股母公司 West Bromwich Albion Holdings Limited 的股权及进行相关的体育产业投资。

棕榈股份于7月25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体育产业基金的议案》。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设立了“上海云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云邰作为体育产业基金,主要投向大体育方向。

上海云邰已与上海云毅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云劲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同签署《云毅国凯(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协议》,三方共同投资“云毅国凯(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三方同意,云毅国凯的设立以收购英超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West Bromwich Albion Football Club Limited)控股母公司West Bromwich Albion Holdings Limited的股权及进行相关的体育产业投资为目的,三方向公司缴付的出资仅限于用于前述目的。

云毅国凯的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5,000万元,现因公司所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规模发生变化,三方一致同意将原注册资本减资至168,000万元。上海云邰认缴出资30,0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17.86%。

棕榈股份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在国家贯彻落实《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政策背景和公司转型生态城镇战略背景下,推动“生态城镇+”战略从文化、旅游、娱乐向体育延伸的产业布局,为未来以足球为主题特色体育小镇的模式输出与落地提供核心价值内容。通过本次投资,不仅可以为体育小镇导入足球学校等产业内容,而且注入英超这一全球顶级赛事的优质主题IP,从而将体育与文化、旅游、娱乐等产业有机结合,丰富并融合生态城镇的产业内容。

此外,公司通过产业基金参与本次投资,除了可以分享俱乐部自身经营带来的投资收益,未来亦可以将俱乐部成熟的足球产业经验与标准输入到国内,在青训体系、商业比赛等体育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市场开发,做大做强体育产业,在增强标的公司未来盈利能力与空间的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与盈利能力,对公司有积极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菱钢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