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最新公告透露重大利好 九股周一或冲涨停

证券之星 2016-08-06 08:0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瑞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奥瑞金拟收购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控股权

A股公司对欧洲足球俱乐部的投资热情正逐渐兴起,继互动娱乐、棕榈股份直接或间接投资欧洲球队后,奥瑞金5日晚公告,拟以自筹资金700万欧元收购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59.95%股权。

奥瑞金披露,8月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AJA Football S.A.O.S.)59.95% 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 AJAXXL CAPITAL S.A.(以下简称“AJAXXL”)签订《股权购买协议》,并同意公司或由公司控制下的主体以自筹资金700万欧元收购 AJAXXL 持有的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AJA Football S.A.O.S.)59.95%股权。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5年,在2011-2012赛季前一直处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并在1995-1996赛季夺得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目前处于法国足球乙级联赛。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是欧洲少数几支拥有主场固定资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上市公司表示,本次投资标的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集合了大量的优质国际体育资源,且拥有成熟的足球俱乐部运作经验以及青少年培训体系。本次投资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不仅能够为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还能使双方在青少年培训、商业代言、品牌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奥瑞金表示,本次投资,是公司体育产业外延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公司发展体育产业打开了国际化窗口,为进一步实现资源整合与优化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公司与国际成熟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一是可以使公司的品牌在国际体育产业范围内得到推广与传播,为公司的体育发展战略铺垫道路;二是能够使公司接触并掌握成熟的俱乐部管理及青少年培训体系运作经验,与公司现有的冰球发展计划相辅相成;三是能够为公司包装产品赋予新的内容,提升公司为下游食品饮料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四是为公司整合体育资源产业链提供机会,助力公司多元化发展,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与综合竞争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菱钢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