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二线城市再出重拳房产政策 八股临危受命

证券之星 2016-04-12 11:2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宇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广宇集团:优秀的浙商基因,稳健、扎实、创新

广宇集团 002133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乐加栋,郭镇,金山 撰写日期:2016-04-07

地产深耕杭州,抓住城市发展机遇。

广宇集团深耕杭州市场多年,总土地储备规模90万方左右,未结算项目总面积56.7万方,65%位于杭州市内,未结算货值比例高达86%。未来公司地产业务主要有三个看点:1.土地获取时间早,低价低,整体利润水平高;2.现房比例高,很多项目在15年及16年竣工交付,未来销售业务可直接计入结算,业绩增长弹性大;3.抓住杭州城市未来发展机遇,随着城市国际知名度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的提升,在杭州的地产业务将为公司未来的业绩表现提供稳定的支持。作为16年G20领导人峰会和2022年亚运会的举办地,杭州市的发展将会进入全新阶段,地产市场方面,由于10、11年的供给过剩,市场在经历了两年的去库存,现在杭州市地产市场需求中枢发生了明显的上移,未来将进入良性循环状态。

布局第三方影像诊断,高门槛,高投入,高回报。

公司15年公告与上海世正医疗合作布局第三方医疗影像诊断业务,以杭州全 景医疗中心为契机,打入影像诊断行业,发挥其资本优势,拓展第二主业。影像诊断是一个资格审核严格,资金需求量高,但前景市场广阔的新业务,借助世正的经验和团队能力,广宇将在新领域取得了先发优势。

预计16-17年EPS分别为0.61、0.68元,维持“买入”评级。

截止到目前,公司在售未计算项目56.7万方,按照中性结算节奏假设,所有项目结算后将贡献的净权益增加值为13.38亿,加上归属母公司净资产和出租物业价值公司NAV规模为51亿元,对应每股RNAV为6.58元/股。

风险提示。

城市政策调控风险以及第三方影像诊断项目牌照的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德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