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二线城市再出重拳房产政策 八股临危受命

证券之星 2016-04-12 11:2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通知明确,对于库存严重的地区,停止供应房地产开发用地;对于已供应、未开发的房地产开发用地,可申请转换用途或调整商住比例。通知同时提出,要加大对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保障力度,优先保障列入年度供应计划的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辽宁省对房地产库存严重地区停止供地

4月11日,辽宁省国土资源厅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地从严落实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对于库存严重的地区,停止供应房地产开发用地;科学合理编制2016年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加大对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保障力度,强化住房用地监管,切实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辽宁日报4月12日报道,通知要求,全省各地要科学制定住房用地年度供应计划,要结合商品住房累积可售面积总量、未开工住宅用地总量等指标,除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棚户区改造优先保障外,从严确定住房用地供应规模。合理控制住宅用地供应的布局和节奏,将住房用地年度计划落实到具体地块,明确上市时间,定期分批推出,以稳定、均衡供应住宅用地。

通知明确,对于库存严重的地区,停止供应房地产开发用地;对于已供应、未开发的房地产开发用地,可申请转换用途或调整商住比例。房地产供应明显偏多或在建房地产用地规模过大的地区,可与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共同研究制定未开发房地产用地的用途转换方案,通过调整土地用途、规划条件,引导未开发房地产用地转型利用,用于国家支持的新兴产业、养老产业、文化产业、体育产业等项目用途的开发建设。

通知同时提出,要加大对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保障力度,优先保障列入年度供应计划的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中国证券网)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德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