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得润电子临时公告点评:连接器收购落地,绑定大客户再攀高峰

来源:国联证券 2016-01-08 15:3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得润电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连接器收购落地,传统业务再添新活力。公司已于2015年8月26日发布与TCL集团合作协议,拟现金收购旗下连接器子公司,TCL集团根据需要将原新设立子公司的重组方式调整为公司分立的方式设立子公司(即升华科技),整合新产能后,公司将在传统消费电子连接器业务上,取得显著外延增长。

一举两得,“产品线+大客户”双线拓展。协议内容显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成为TCL连接器和线束类产品战略合作伙伴,享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供应连接器、线束及柔性线路板等产品的权利。TCL集团在家电和通讯等电子领域是蜚声国际的大型企业集团,为公司重要的战略客户,基于本次合作,公司将不断深化与TCL集团的全面战略性合作,利用现有成熟平台,加快产品导入和份额提升,实现公司快速发展。

车联网建设进展顺利,引领行业之先。智能汽车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无人驾驶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公司收购欧洲Meta公司,致力于打造车载智能硬件,以UBI保险为突破口,实现车联网领域布局。目前该业务线正稳步推进,相继与上汽、太保以及凹凸租车合作,打造全产业链合作共赢模式,有望打造行业标杆商业模式,获得车联网先发优势。

维持“推荐”评级。预计15、16、17年EPS分别为0.28元,0.45元,0.67元,对应的PE分别为115倍、71倍、49倍。

风险提示:电子行业下行压力增大及车联网推进不及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得润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