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游戏板块整体走强 神州泰岳大涨14%

证券之星 2023-03-31 15:0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1日,游戏板块拉升,截止发稿,神州泰岳报9.43元,涨13.75%,换手率12.1%,成交19.13亿。

神州泰岳(300002)融资融券数据显示,3月30日融资买入1257.51万元,融资偿还1429.04万元,融资净偿还171.54万元,当前融资余额为10.74亿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11.91万股,融券偿还10.89万股,融券净卖出1.02万股,当前融券余量为94.06万股。

消息面上,近日国务院印发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进一步强调了文旅、体育、互联网以及社会服务、共享经济、新个体经济等领域,对于促进消费发展的重要性,加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强化平台经济常态化监管水平,并支持其在引领发展、创造就业和国际竞争中发挥作用。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算云融合产业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大会围绕“云融万物 算启未来”主题,呈现了我国算力云服务产业现状、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技术、产品与应用,是国内首个围绕算力云服务的高端峰会。神州泰岳作为首批算力服务方阵成员单位,携“算力网络一体化运营”系列产品亮相会场,并在大会上获得首批“算网大脑算网自智能力测评”证书、“算力服务方阵突出贡献单位奖”,“算力服务方阵突出支撑专家奖”多项殊荣。

此前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2023年3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86款游戏过审。腾讯、网易、中手游、创梦天地、中青宝等多家上市公司的产品过审。2022年国内游戏版号的月平均发放数量为66.86个,且只有7个月发布版号审批结果。从2023年开始,游戏版号发放趋向稳定,数量也有所增长。1月份96个、2月份87个、3月份86个,均高于2022年月平均发放数量。游戏版号的稳定发放对于游戏出海龙头神州泰岳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

天风证券在《游戏出海龙头之一,焕发新生》中表示,神州泰岳成立于 2001 年,2009 年为首批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之一,始 于 ICT,2013 年通过收购壳木软件进军游戏行业,自此拥有游戏和计算机 的双主营业态,2018 年后,新管理团队实施战略调整,计算机业务降本增 效焕发新生,游戏业务高速增长上新台阶。目前公司四大核心业务为游戏、 ICT 运营管理、物联网/通讯、人工智能/大数据,2022 年公司业绩快报披 露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42.54%,主要受益于游戏业务拉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泰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