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之江生物董秘回复:正在寻找有价值的平台进行建设,会考虑对符合公司价值的标的进行收购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0 15:4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之江生物(688317)06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圣湘生物在4月5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里提到的“新冠试剂集采后预计集市场份额将继续向性能优秀,方案完备的几家龙头企业聚集……”,请问根据公司所掌握公开资料,国内新冠核酸试剂龙头企业是我公司和圣湘生物,明德生物,这几家吗?能否请董秘介绍一下相关情况,谢谢!

之江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业从事分子诊断试剂及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技术先进、产品齐全的分子诊断领军企业,同行业主要企业还包括达安基因、圣湘生物、硕世生物、明德生物、凯普生物、艾德生物、热景生物。

投资者:董秘您好,麻烦介绍一下上海奥润微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产能,技术,优势等相关情况,以及奥润微纳与上海交大,德国Invitek公司,三方合作的进展情况等,谢谢!

之江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奥润聚焦于超顺磁性纳米材料产品和生物医学应用技术的研发,在磁性纳米微球可控制备及表面改性方面有多项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独创,拥有2项境外发明专利和3项境内发明专利。产品包括系列化磁性纳米微球、磁性纳米颗粒、生物应用试剂盒及配套仪器装备等,为核酸、蛋白和细胞分离纯化,细胞及生物分子的标记,基因转染,疾病的快速与早期诊断及磁共振影像诊断等领域提供了新型、高效、快捷的工具和解决方案。上海奥润与上海交大开展的关于纳米磁珠制备技术的合作项目已经结束,公司研发的纳米磁珠除了自用,也供应海外的客户,会出口到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德国Invitek-MolecularGmbH是我司长期客户之一。

投资者:您好,请问我公司生产的纳米磁珠目前日产能有多少?公司计划扩产后预计产能能到多少呢?

之江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纳米磁珠目前日产能可达500万人份,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放大产能。

投资者:您好,我公司2021年,今年一季度的业绩,受疫情影响表现良好,但随着疫情逐渐控制,相关的市场需求(包括硬性需求)会减弱。公司是否对此况做过研判,将来对业绩的影响会有多少,以及是否有新兴业务或是其它非疫情业务的不断成长来弥补前者的减少?

之江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冠疫情使得核酸检测方法学的价值得到权威认可,推动了分子诊断的发展,国家对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的要求也带动了仪器设备的市场扩容。公司在分子诊断领域耕耘多年,试剂开发种类齐全、技术成熟,覆盖了绝大多数国家法定传染病,除了做迭代优化以外,还会开拓另外的应用场景,比如肿瘤领域的布局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板块之一。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化核酸检测设备,可以降低对人力的依赖,操作高效便捷,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今年上半年的疫情防控,可以看到公司自动化设备为各地实验室能力建设贡献的力量,也得到客户的众多好评。随着核酸检测常态化,需求量大大增加,公司开发的试剂和自动化设备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核酸检测解决方案。未来分子诊断行业仍会得到快速发展。

投资者:您好!请问我公司跟复宏汉霖目前有哪些合作?能否介绍一下,谢谢!

之江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复宏汉霖合作的新冠病毒中和抗体HLX70项目主要由复宏汉霖负责推进。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我看公司有个鼻腔自助采样器专利通过,是否公司有自动核酸采样的设备?

之江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申请通过鼻腔自助采样器专利,该采样器显著性地增加了样本采集量,不需要医护人员就可以实现自助式高效采样,安全防护结构既避免了感染的风险,也减少了暴露空气造成检测结果不准确的风险,该产品有效保障了未来自采样模式的实施和应用,相关的技术和产品也在进一步开发中。

投资者:您好,公司现金充沛,有大量超募资金,希望能选择好的优质企业并购,不知道公司高层对并购重组有何计划和想法?

之江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寻找有价值的平台进行建设,会考虑对符合公司价值的标的进行收购。

投资者:您好,请问我公司有给中通客车销售仪器和设备吗?

之江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中通客车没有合作。

之江生物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1亿元,同比上升23.43%;归母净利润2.75亿元,同比下降12.9%;扣非净利润2.75亿元,同比下降13.08%;负债率9.99%,财务费用-2935.62万元,毛利率51.5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919.3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744.21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之江生物(68831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之江生物主营业务:分子诊断试剂及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邵俊斌。邵俊斌先生:1971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1993年7月至1997年9月,任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技术人员。2003年5月至2004年2月于杭州博赛担任技术总监;2004年2月至2008年2月于杭州博康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5年4月至2011年8月于之江有限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11月至今于之江药业担任执行董事;2011年8月至今于公司担任董事长兼研发中心总监;2011年8月至2021年2月于公司担任总经理;2016年12月至2018年5月于三优生物担任董事;2016年4月至2018年5月于Chunlab担任董事;2017年6月至2021年10月于杭州博赛担任监事。现任公司董事长兼研发中心总监,之江药业执行董事,之江科技执行董事、总经理,之江工程执行董事、总经理,之江美国董事,宁波美投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康飞执行事务合伙人。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通客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