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陕西建工董秘回复: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承揽项目,业务开展顺利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0 13:2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陕西建工(600248)06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为什么安徽建工比贵公司受人青睐!做大做强上市公司市值,有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影响力

陕西建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致力于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并实现高质量发展,重视公司市值管理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作为凤凰卫视凤凰网合作商,我相信你们肯定会考虑我们的感受的?我们相信凤凰卫视凤凰各大主持人大力站台宣传凤凰卫视凤凰网旗下凤凰金融平台是服务全球华人的金融平台,所以就把自己的血汗钱全部出借给该平台。2021年4月29日被海南政府立案。请问董秘:凤凰卫视凤凰网这种不负责任的表现,你们能和失信与民的媒体合作吗?

陕西建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您的遭遇我们深表同情,具体情况我们不了解不评论,请以合法渠道解决您的诉求,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未来乡村建设上有没有相关业务?

陕西建工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积极投入消费基础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市政交通设施、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等相关领域建设。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榆(林)商(州)线韦庄至罗敷段高速公路BOT项目”的建设情况如何?建设完成后相关产能收益是多少?

陕西建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该项目建设一切正常,预计2022年10月份通车。建设完成后相关收益需根据实际运行情况计算。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一下,今天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西安都市圈建设工作座谈会,作为陕西本地的企业,陕西建工目前有西安、咸阳、铜川、渭南、杨凌等市(区)的在建项目或者有意向的地区么?

陕西建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西安、咸阳、铜川、渭南、杨凌有设立子公司,各子公司在当地均有在建项目。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一带一路”上业务开展情况是怎么样的?

陕西建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承揽项目,业务开展顺利。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应收款真么那么多呀,一千多亿啊,什么原因?有坏账吗

陕西建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业务发展较快导致应收账款也快速形成,对已形成的应收账款公司已成立多个清欠小组,加强清收力度。谢谢。

陕西建工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5.0亿元,同比上升10.14%;归母净利润7.7亿元,同比上升4.12%;扣非净利润7.68亿元,同比上升3.55%;负债率89.55%,投资收益514.37万元,财务费用2.56亿元,毛利率7.1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74。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陕西建工(600248)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陕西建工主营业务: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设备制造及销售、设备吊装及运输、物资销售、以及工程技术服务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张义光。张义光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正高级工程师,硕士学历,现任公司董事长,陕建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任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2018年起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陕建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