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迄今唯一!海尔拿下中国轻工业双榜王

证券之星 2021-07-20 14:2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0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承办的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会上,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等4个榜单结果出炉。

其中,海尔集团获得“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第一,海尔智家获得“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第一,成为唯一一家获得双第一的企业,展现了其换道场景生态品牌的优势。

海尔斩获二百强、科技百强双榜第一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是轻工业全国性、综合性、具有服务和管理职能的工业性组织。每年公布的榜单在行业中具有极高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

其中“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榜单主要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要求企业不仅发展均衡,而且要具备较强的市场活力。而“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则聚焦在创新实力上,重点考量企业的营业收入、科研投入、重点实验室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利数量等经济指标,进行综合评分。

海尔此次同时获得“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及“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第一,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进行评选以来的首次,证明了其优秀的市场表现与突出的创新能力。

为什么是海尔?每项科技都进入用户家

海尔获得国家认可及优秀市场表现背后,是其把诸多科技成果带进了用户家中,改变了用户的生活。

海尔智家致力于通过极致科技打造的全流程场景体验,为用户升级智慧生活。针对智能家居配网标准不统一、入网安全验证有隐患等问题,海尔智家在今年6月份主导了3项智能家居新标准,加速智慧生活在用户家庭落地。在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方面,海尔智家已经连续4次登上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榜榜首。

在这些解决衣、食、住、娱生活难题的场景方案中,海尔智家的原创科技无处不在。吃的方面,为了解决新鲜果蔬不易存放的问题,海尔智家“全空间保鲜科技”实现了果蔬冷藏7天还新鲜、冻肉30天还弹嫩;穿的方面,考虑到用户内衣、外衣分开洗费时费力,海尔智家用“双筒洗”科技实现分区洗......此外,3D除菌舱空调、智慧12方烟机等首创科技新品都已成为行业标杆。目前海尔智家已有178项原创科技被行业模仿,累计获得10项中国专利金奖,行业最多。

海尔智家之所以能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正是其全要素、全生态共创的结果。海尔智家构建的10+N创新生态体系、搭建的HOPE平台,始终立足用户需求,通过极致科技打造全流程生活场景,充分发挥场景生态优势,让用户真正享受美好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