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禹节水:净利润1300万元至1600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20 09:0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1300万元至1600万元,增长幅度为1055.35%至1321.97%,基本每股收益0.0163元至0.0201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12.5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014元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发展至今已成为集节水灌溉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与节水灌溉工程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节水灌溉工程系统提供商,现辖天津、新疆、内蒙古、云南、广西、酒泉、武威、定西等九大节水灌溉生产基地及大禹研究院、大禹资本集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水电勘测设计集团、大禹智慧水务公司及300多家营销服务分支机构,从业人员2000多人。2009年10月公司在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节水灌溉材料供应和工程施工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营生产滴灌管(带)、施肥器、过滤器和输配水管材等5大类20多个系列近1000个品种的节水灌溉产品,年产滴灌管(带)26亿米、管材14万吨、管件400吨、施肥过滤及自控系统20000台(套),产品辐射中国数千万亩节水农田,远销美国、韩国、泰国、南非、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水利水电工程集团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可承担防洪、灌溉、发电、供水、治涝、水环境治理等各类型水利水电工程的施工;水电勘测设计集团拥有水利全行业设计、水利工程专业咨询、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论证、水资源调查、水利工程施工图审查等7项乙级资质,具有承担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论证、防洪影响评价、工程总承包及项目管理的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大禹智慧水务公司主要经营农水科技信息智能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及提供方案与服务、软件开发及平面设计;集成系统;硬件及耗材;网络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化平台、电商平台提供方案与服务、办公自动化产品及软件销售与服务;工业自动化、互联网+、衡器及配件、通信器材销售、维护;网络租赁、IDC业务与融资租赁等相关业务。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承担实施国家"863"计划、"948"计划、星火计划、火炬计划等重点科技研究项目40多项,先后成功开发国家重点新产品11个,拥有"压力补偿滴头"等300多项专利技术。

1、报告期内,中央一号文件对公司“三农三水”主营业务领域构成长期利好,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长期稳定的环境,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业务量较去年呈现递增势头;报告期内公司在手项目充裕且项目资金来源保障程度高,报告期内公司项目回款情况较好,贡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较多。 2、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00万元,具体以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禹节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