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铜陵有色:2020年年度净利润8.66亿元,同比增长4.23%

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5 08:1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铜陵有色于2021年04月15日发布2020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4.38亿元,同比增长7.02%,实现净利润8.66亿元,同比增长4.2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57%,基本每股收益0.0800元,总资产521.83亿元,总负债315.23亿元,资产负债率60.41%,现金流净额为54.34亿元,现金流净增加额为8.78亿元。

公司是集铜采选、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铜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涵盖阴极铜、硫酸、黄金、白银、铜箔及铜板带等。公司在铜矿采选、铜冶炼及铜箔加工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领先的行业地位和显著的竞争优势。

公司地处华东长三角洲城市群,江海港口、高速公路、铁路干线等交通网络畅达。从国外进口铜精砂到南通港卸货后沿长江水运到公司,运输成本处于相对优势。华东地区经济总量大,铜消费量占全国用铜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公司在销售市场具有较强的区域经济优势。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持续推进,为公司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

天风证券认为公司铜箔产能达 4 万吨,5G 通讯用 RTF 铜箔、6 微米锂电箔实现量产,

4.5μm 电子铜箔实现产业化,成为行业龙头主要供应商。同时公司引入合肥国轩参股铜冠铜箔,可以进一步形成协同效应,互利共赢,发展壮大公司锂电铜箔业务。此外,拟启动铜箔业务分拆上市,公司或迎价值再发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铜陵有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