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3月09日)

证券之星 2021-03-09 03:3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通热力: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

海立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群智咨询:预计大尺寸面板涨幅短期有扩大趋势

赣锋锂业:拟14.7亿元收购伊犁鸿大100%财产份额

兆威机电:拟投建苏州市兆威微型驱动、传动项目

华夏航空:拟开展原油、外汇及利率套期保值业务

赛轮轮胎:拟在柬埔寨投资年产5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项目

宝泰隆:拟投建2000Nm3/h燃料电池氢项目氢气提纯及充装装置

佛山照明:拟收购南宁燎旺车灯部分股权 做强公司汽车照明业务

汇纳科技:控股股东与上海祥禾拟合计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8.31%

TCL科技(000100)3月8日晚间公告,2020年年度报告将于3月11日披露。公司拟于3月11日上午10:30-11:30举行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现向投资者提前征集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相关问题。

丽江股份(002033)3月8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为4.31亿元,同比下滑40.36%;净利润7048.98万元,同比下滑65.36%;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南风股份(300004)3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杨子善与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质押违约纠纷事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拟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杨子善持有的494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03%)进行司法拍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