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1-02-23 10:3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漫步者(002351):2020年业绩符合预期 2021年继续受益TWS耳机品牌化

类别:公司 机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邢开允 日期:2021-02-22

核心结论

事件:2021年2月19日,公司公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34亿元,同比增长55.59%;实现归母净利润2.74亿元,同比增长123.15%。

安卓TWS耳机拐点已至,未来市场容量可到10倍以上,21年总市场空间将达到6亿。1)安卓耳机技术、供给、需求端三端发力,与苹果耳机技术差距逐渐缩小;品牌商逐渐切入TWS耳机赛道;消费者对TWS耳机认知逐渐加深以及TWS耳机本身用户体验得到提升。2)通过对明年苹果、安卓品牌、白牌TWS耳机市场份额以及渗透率进行敏感性测试,采用中性条件下结果,我们得到明年苹果、安卓品牌以及白牌TWS耳机出货量分别为1.25、1.01、3.84亿。3)随着安卓TWS耳机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假设未来安卓机市场渗透率可达到40%,对应安卓手机出货量13亿,得到未来安卓TWS市场容量为5.2亿,约为目前13倍左右。

漫步者深耕安卓机市场,耳机业务毛利率市场领先。1)2020年漫步者不断推出新产品,ANC的NB2/NB2 pro系列为国内销售最佳产品,随着产业链成熟和整体价格下降,会进一步得到市场认可。2)ENC的Dreampods虽然工艺需完善,仍为全世界仅次于苹果、谷歌之后的第三家应用的公司。

3)公司营收19.34亿元,净利润2.74亿元,略超预期19.30以及2.69亿元。

自有品牌全面布局销售渠道,营销投入高于同行,下游客户以渠道商为主,对比同行有较强议价能力,预计未来公司耳机业绩进一步向好发展。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三年营收分别为19.30、27.55、37.99亿元,EPS分别为0.30、0.43、0.56元,对应PE47.6X/33.4X/25.7X,目标价25.54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TWS芯片供应不及预期;下游客户发生变化;竞争者数量增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