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国际高端护肤品近期或涨价 相关公司望受益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1-25 08: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熙生物(688363):股权激励助力长足发展

类别:公司 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邓欣 日期:2021-01-22

事件:公司发布四年期股权激励计划,向董监高、核心技术人员及其它业务骨干合计206 人授予480 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首次授予384 万股,占比80%。

授予价格78 元/股,激励费用2.9 亿元5 年摊销,21-25 分别摊销1.5、0.9、0.4、0.2、0.01 亿元。首次授予限售期为12、24、36、48 个月,解售比例为30%、30%、20%、20%。

本次激励计划覆盖面广,涉及研发人员较多,大范围绑定核心人才。本次股权激励人员包含13 名高管及核心技术人员、4 名重点研发课题技术人员以及189 名核心骨干,其中董事长赵燕、副总刘爱华、首席科学家郭学平、护肤业务负责人郭珈均、首席战略官林伶俐、首席技术官李慧良获得39、24、27、18、4、9 万股。

公司+个人双重业绩考核,其中公司层面:

1)触发条件:以19 年为基数,21-24 年收入增长率不低于48%、72%、96%、120%;或净利增长率不低于16%、28%、40%、52%。

2)目标条件:以19 年为基数,21-24 年收入增长率不低于60%、90%、120%、150%;或净利增长率不低于20%、35%、50%、65%。

公司层面满足触发条件可按比例解锁股权激励,满足目标条件全部授予;个人层面按4 档绩效考核分别授予。

解读:考虑到公司护肤、医美业务的高成长性,我们认为本次四年期激励目标实现难度较低,主要为保障整体员工权益、绑定核心人才,激励中后台以研发人员为主的员工。

风险提示:国内市场失速、格局恶化、新品推进不达预期、营销策略不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珀莱雅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