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12月17日)

证券之星 2020-12-17 01:2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景峰医药: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欧普康视: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富奥股份:拟在俄罗斯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芯源微: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4.71%股份

东方材料: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股票停牌

川仪股份:实控人拟无偿划转所持控股股东国有股权

天邦股份:拟以公开摘牌方式收购鄄城丝路全部股权

仁东控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被动减持不超6%股份

龙大肉食:拟在安达市投建安达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

中材科技(002080)12月16日晚公告,为进一步整合气瓶产业内部资源、发挥协同优势,布局氢能产业链,公司拟对气瓶产业进行资产重组,以账面净值向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划转持有的中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100%股权。

新五丰(600975)12月16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0.3亿元,用于湖南新五丰存栏4.32万头母猪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发行价格为6.81元/股,发行对象为现代农业集团、粮油集团、兴湘集团及建工集团共4名特定对象。粮油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现代农业集团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前述特定对象系一致行动人。

美联新材(300586)12月16日晚公告,公司拟收购彭志远持有的成都菲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51%股权。成都菲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塑料添加剂、塑料制品;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配件、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塑料添加剂的研发。高分子材料及制品生产研发及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