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0-12-03 13:0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餐饮旅游行业周报:同程艺龙与快手战略合作 携程Q3营收环增73%

类别:行业 机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杨旭 日期:2020-12-02

行业动态&公司新闻

携程发布Q3 财报:净营收55 亿元人民币,环比提升73%途牛:第三季度净收入环比增长263%

同程艺龙:与快手达成战略合作,丰富旅行体验宁波:方特熊出没小镇开工,打造华东文旅新名片美团: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8.8%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金陵饭店:发布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长白山:发布关于公司董事、总会计师辞职的公告. 本周市场表现回顾

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 指数上涨3.19%,申万休闲服务板块上涨2.05%,行业跑输沪深300 指数1.14 个百分点,位列申万28 个一级行业上游。其中,景点下跌2.16%,旅游综合上涨3.04%,酒店上涨2.10%,餐饮上涨4.72%。

个股方面,同庆楼、大东海A 和全聚德本周领涨,大连圣亚、天目湖和锋尚文化本周领跌。

投资策略

得益于国内疫情防控效果显著以及行业政策放开,旅游业在下半年整体呈回暖趋势,行业三季度业绩环比改善显著。虽然当前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复,但是整体防控情况持续向好,景区游客限流上调也对行业复苏起到积极影响。

综上,我们给与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从长期角度仍然推荐以下几条投资主线:1)持续受益于政策红利的免税行业;2)估值处于低点且具备较大弹性的酒店行业龙头;3)模式成熟且具备异地复制能力的优质景区类公司。

综上,我们推荐中国中免(601888)、锦江酒店(600754)以及宋城演艺(300144)。

风险提示

突发事件或不可控灾害,宏观经济低迷,行业重大政策变化,疫情发展超出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