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四大券商周五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03 14:1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社会服务行业2020年四季度投资策略:云开见月 掘金消费大龙头

类别:行业 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汤军 日期:2020-09-03

2020年Q3随着疫情的逐步缓和持续加码的政策支持,消费行业需求整体逐渐复苏,暑期迎来国内游小高潮并带动板块景气回升。长期来看,公司层面业绩或将进一步分化,长期核心竞争力仍在的龙头公司有望在疫情下通过整合与扩张储备力量,提前布局。

长期仍坚定布局消费龙头标的,兼顾低估值细分布局价值。

疫情冲击下凸显龙头核心价值,偏好必选消费赛道及成长性与国产替代兼具的红利行业;看好优质赛道中具有业绩支撑的龙头个股;从更长维度上看,优质龙头白马的核心价值也将持续体现。建议关注:1)政策持续加码,成长与空间兼具的免税龙头【中国中免】、有望充分享受离岛/市内免税增量空间的【格力地产】、【王府井】和【凯撒旅业】。2)看好受益“宅”经济、具有产品力、扩张成长势头强劲龙头标的。持续推荐产品不断上新升级,方便速食表现有望超预期【颐海国际】以及疫情下速冻食品需求激增、月饼业务在中秋叠加国庆催化下有望高增长,估值逐步修复区域龙头【广州酒家】。疫情对餐饮业务冲击逐步恢复,长期仍看好餐饮行业连锁化、集中度双升背景下龙头机会:管理优质、高速扩张火锅龙头【海底捞】以及疫情下外卖业务表现亮眼,全国扩张进行时【九毛九】。

兼顾经济向下短期承压的偏可选行业,关注消费复苏带来的边际改善和向上高弹性,择机布局低估值优质龙头。建议关注:1)估值底部、逆势扩张、静待拐点的酒店龙头【锦江酒店】和【首旅酒店】。2)二轮扩张落地,龙头长期业绩可期的演艺龙头【宋城演艺】、稀缺民营休闲景区、受益周边游政策支持打开存量增长空间的【天目湖】;产品优质、短期客流承压的【中青旅】。

风险提示:可能存在疫情持续全球蔓延带来的宏观经济衰退、政策变化、行业竞争激烈的风险。

可能存在上市公司市场开拓、产能提升、业务转型等方面进度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