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四大券商周五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03 14:1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休闲服务行业周报

类别:行业 机构: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江迎若 日期:2020-09-03

投资要点:

本周休闲服务行业板块整体点评。本周沪深300 上涨了2.66%,休闲服务板块在龙头股中国中免的带领下整体大涨了6.54%,跑赢沪深300 指数3.88个百分点,涨幅在28 个行业中排名第二。其中子行业涨跌幅由高到低分别为:

旅游综合(8.79%)、其他休闲服务(7.87%)、景点(3.34%)、餐饮(0.88%)、酒店(-3.58%)。

个股方面。本周上涨的个股为15 支,下跌的个股23 支。涨幅前五名分别为:西域旅游、腾邦国际、科锐国际、*ST 海创、米奥会展;跌幅前五名分别为:三特索道、凯撒旅业、西安旅游、岭南控股、锋尚文化。

本周投资建议。在国庆和中秋双节加持下,9 月份的休闲服务板块历史表现都相对客观。那么由于今年世界范围内疫情仍旧未得到明显控制,出境游以及海外酒店、景区等相关产业链还未见到拐点,建议投资者审慎观望。与此同时,国内疫情整体控制得当,消费数据在二季度后也是持续回暖,再加上中央所倡导的国内大循环的主题,我们坚定看好国内的旅游消费市场的进一步复苏和长足发展。建议关注国内景区、酒店还有一直推荐的免税板块,重点关注标的:中国中免,中青旅,首旅酒店。

风险提示。1、宏观经济波动 2、国际疫情风险 3、国际贸易政策风险 4、极端天气影响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