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一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0-06-29 11:0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媒行业周报:聚焦腾讯年度游戏大会 看游戏下半年新征程开启

类别:行业 机构: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方光照 日期:2020-06-29

腾讯年度游戏发布会释放重磅新品密集上线预期,并传递游戏社会价值6 月27 日晚腾讯年度游戏发布会举行,会上腾讯公布了后续产品上线计划,其中重磅产品包括:《真·三国无双 霸》(已开启全平台预约)、《鸿图之下》(6 月27 日开启预约)、《全民奇迹2》(6 月27 日开启预约)、《光与恋之夜》(预约人数已破300 万)、《龙之谷2》(7 月9 日不删档上线)、《地下城与勇士(DNF)》(8 月12 日上线)、《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2020 年夏季不删档上线)、《庆余年》(2020 年暑期限量测试)、《秦时明月世界》(7月新一轮测试,2020 年底上线)、《天涯明月刀》(8 月开启终极测试,2020 年内上线)等,这其中暑期将上线的世 纪华通IP 手游《龙之谷2 》和腾讯端改手大IP《地下城与勇士》尤其值得关注,有望为手游 行业带来新用户,驱动行业整体流水的增长,为相关公司带来业绩弹性。此外,发布会上腾讯首次对外公布“让游戏更有温度”的核心主张,并发布《普通话小镇》《健康保卫战》《画镜长恨歌》三款功能游戏,从关注社会公益、传承传统文化、提升大众健康意识三大方面探索游戏的人文及社会价值,我们认为有望带来市场对于游戏行业的价值重估。我们维持此前的观点,下半年游戏行业将迎来重磅新品的密集上线,游戏板块后续业绩增长的动力仍足,而苹果7 月开始或严格落实版号审核政策以及游戏精品化趋势,有望不断驱动行业收入朝头部公司集中,龙头公司基于更强的业绩确定性有望享受估值溢价。我们继续建议加大龙头配置力度,继续重点推荐姚记科技、完美世界,受益公司还包括世 纪华通、吉比特、三七互娱、游族网络、掌趣科技、宝通科技、凯撒文化、中手游等。

关注影院复业进展,继续前瞻性布局电影板块优质龙头公司近期由于北京疫情的反弹,北京市严格实施防疫措施,全国影院复业时间较此前市场预期进一步推迟,但随着北京疫情的逐步得到控制,我们判断影院复业时间仍然在临近,近期关于影院复业的准备工作如影片拷贝和密钥制作仍在推进,我们判断三季度影院复业概率仍较大,且前期片源准备时间越充分、民众无影可看的等待时间越长,或越有助于影院复业后人们的观影意愿超预期。我们认为,影院终将复业,疫情不是改变电影行业长期趋势和格局的决定性事件,作为突发事件对行业的负面影响预期已基本消化,客观上也助推了行业资源的优化。后续库存头部影片上映或带来院线及制片、发行公司收入增速边际改善,而租金减免、税收优惠等政策支持或带来院线公司净利率提升,电影行业底部复苏仍然是大概率事件,建议继续前瞻性布局电影板块,受益公司包括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万达电影、中国电影、上海电影、横店影视、金逸影视等。

风险提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时间及对线下线下娱乐时长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新游戏上线时间可能较计划时间出现变化;影院全面复业具体时间及人们观影意愿存在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