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6-05 14:4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紫光股份(000938):云与智能事业群核心 ICT龙头蓄势待发

类别:公司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程成 日期:2020-06-05

紫光集团云与事业群核心

紫光集团新成立的紫光云与智能事业群将倾力发展云+智能业务,有效整合紫光集团旗下云网板块的新华三集团、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紫光华山以及紫光软件等的业务。事业群将致力于融合全场景的云与智能业务,实现紫光云的全栈智能、全域覆盖,进一步提升紫光云的技术能力、拓展紫光云的服务范围,从而将其打造成为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引擎。紫光股份云相关业务有望得到催化。

运营商业务将成为新华三主要增长点

运营商市场中,公司作为主流设备供应商,多款核心产品已经实现大规模部署和应用。高端路由进入三大运营商网络,中国移动集采超过 1600 台设备;运营商防火墙/负载均衡/入侵防御集采综合份额第一;5G 小站以优异成绩通过三大运营商第一阶段测试;在电信和联通的 5G 承载网试点中全面领先获高度认可。公司发力运营商业务,自身的技术实力契合运营商需求,未来运营商业务将占新华三整体的20%-30%,从运营商近期招标结果可以看出公司技术实力及相应努力。

新华三海外业务将成为公司另一主要增长点

公司开启红牌绿牌齐头并进的海外战略。海外市场的开拓中,公司以自主品牌H3C 在马来西亚等 7 个国家市场展开网络产品销售等相关业务,建立海外市场拓展和交付体系,未来还将在更多海外市场实现开拓,未来海外业务有望占新华三总体收入的20%以上,值得期待。

风险提示

运营商业务不达预期;海外业务不达预期;云与智能业务不达预期。

维持“增持”评级

我们预计2020-2022 年收入分别为613.94/7.15/858.77 亿元,同比增速13.5/24.5/12.4%;归母净利润19.84/24.56/32.9 亿元,同比增速7.6/23.8/34.4% ;摊薄EPS 为0.97/1.20/1.61 元,当前股价对应 PE=41/33/24x,看好公司长期发展,运营商和海外业务持续突破,云与智能战略得到贯彻,维持“增持”评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