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猛男豪赌近6亿抄底 不就是钱嘛!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3-20 08:0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主力动向早知道、强势题材轻松抓,搜索微信公众号关注解读龙虎榜(jdlhb88),一键获取。

重要通知:最近有很多新朋友关注本号,本号每天发布完整版当日涨停表和龙虎榜表格,大家可以免费领取。每个交易日09:00~09:30发布早盘策略,盘中根据情况发布盘中策略,17~18点更新涨停龙虎榜表格,全部更新在公众号的菜单栏目,查看方法为点击文章顶部【解读龙虎榜】按钮,点击【进入公众号】,最后点击下方按钮直接获取当日【涨停表】,【龙虎榜】,以及【交易策略】!更多详细交流请关注新浪微博:解读龙虎榜公众号

题材点评:

光刻机

逻辑:国家大基金二期或三月底开始实质投资

蓝英装备3天3板,飞凯材料3天2板。容大感光昨天虽然炸板,但早盘抗跌能力比较强,杀跌到位后自己拉板确立了这个概念的强度。

新零售

逻辑:发改委称扩大国内消费,沃尔玛股价新高

华联综超,三江购物,新华都等多股一字板。疫情下大家去商场的选择会相对保守,对日用品的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本概念比较强势,资金认可度高,可能会出现一只超预期龙头,关注华联综超后期的市场强度。

5G

逻辑:华为开发者大会将召开

通光线缆11天8板,万马科技8天4板。5G概念超跌反弹,后续有很强的持续性,新的龙头已经出现,解读君以后会花更多的精力在个股的研究上。

解读君点评:

解读君太乐观,周四的早盘策略失误了,过分看好市场,周四市场一度杀跌!但是解读君一直认为,这个位置再杀跌,太困难。早盘提示:从周四起,不再关注美股,不再关注外围,控制仓位,不做T,慢慢等,半个月后,再看这世界!

周四早盘市场一度一蹶不振,午后中银证券带领券商展开反弹,该股是解毒概念股。昨日大涨的宏润建设和交建股份一度给到二次布局的机会。周四市场热点还是以科技股为主,半导体和5G概念引领午后热点。所以本轮反弹的方向也还是以科技股为主,前期超跌品质是资金首先布局的板块,因为做反弹,超跌的空间是最大的。

本轮反弹行情,解读君坚定看好以新老基建,券商为核心的标的物。解毒概念也在慢慢走出底部结构,多看少操作也许是未来半个月最好的操作。

个股方面:

1.宏润建设周四早盘砸盘创出短线新低,午后跟随市场反弹,该股题材逻辑是非常好的,但是最近有点被资金玩坏了,反复冲高回落,继续观察后面两天的走势吧!

2.科华恒盛周四上涨3.46%,该股形态很强势,已经涉及IDC+云计算+充电桩,市场企稳后创出新高的可能非常高。

3.剑桥科技连续两天测试周二早盘低点的有效性,该股走势还是相对比较弱,关注后面两天的反弹力度再做分析。

4.长缆科技昨天冲高回落,周四早上砸盘后短线基本洗盘到位,近期有望迎来反弹。但个股所在的特高压板块近期连续大涨,关注龙头股通光线缆的表现。

5.中银证券周四是券商的龙头,尾盘虽然炸板,但该股是券商的风向标,所以个股还有后续表现的机会,只要拉动券商板块,该股就有很大的机会被资金关照。

6.华林证券该股从近期的走势看,还是以跟随市场为主,强度预期不如中银证券,如有更好地标的选择,可以考虑剔除。

7.交建股份作为老基建的代表,目前没有风口,但是强度比较大,周四早盘一度杀跌停洗盘,市场企稳后拉升力度也比较大,继续等待概念发酵即可。

8.宁波富达走势可参考交建股份。

每天的早盘/盘中策略我会发布在新浪微博上(解读龙虎榜公众号 蓝V认证),重要的策略我会发在本公众号菜单里,大家记得及时查看!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1.赵老哥砸盘保变电气开板。

2.作手新一跌停板抄底次新开板股雪龙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总成及汽车轻量化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东北猛男1.23亿买沙钢股份,这股我们以前分析过,钢铁+IDC概念,之前方新侠主导的二浪;8000万买东岳硅材,这股早盘解读君提示过次新开板的短线博弈机会,发布在菜单的策略中;4100万买台基股份,前期芯片概念的龙头超跌反弹;中银证券7700万,炸板,周四东北猛男喜欢玩解毒概念?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中天科技(38557万)、东岳硅材(19125万)、台基股份(10815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奥美医疗(17521万),海特生物(9514万)、海正药业(8431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中天科技(27035万)、回天新材(9895万)、春秋电子(9789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

通达股份(14695万)、南大光电(4974万)、良品铺子(4008万)

游资小故事栏目: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宏润建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