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A股大逆转后,沪指要上3300,买什么?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3-11 11: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何把握这轮行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嘉哥说股(jgsg6666)微信公众号,与嘉哥互动,为自己的决策多份保障。

A股终于不跟跌了!隔夜美股熔断令广大投资者“心里很慌”,但3月10日A股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周二,A股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沪指涨幅近2%,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涨幅超2%! 而在此之前,已经有迹象显示A股这波“独立行情”了,隔夜A50股指期货逆势上涨超5%。

缘何上涨?

目前,国内疫情进入“扫尾阶段”被认为是股市爆发的主要原因!有专家指出,股指上涨甩外围市场“一条街”,可谓是韧性十足。看看市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最重要的事情是高层访问武汉,标志性意义重大。得出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并取得辉煌胜利这一结论不为过,当然会给市场增添极大信心。

市场持有类似观点的也不再少数。

有券商认为,A股具备以我为主的韧性。本轮疫情冲击下,国内全力有效的疫情防控、监管的多重呵护在全球一枝独秀,A股同样正面响应。从全球资本流动角度,A股同样是“更安全的地方”。

从短线角度看,投 顾机构多维持看多观点,即使偏谨慎的也认为会维持宽幅震荡格局。而更乐观的如黄所长,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在该机构2020年度春季策略会上表示,上半年沪指摸到3300点,持续看好今年下半年的行情。他强调,2020年的核心资产应该是科技龙头,传统消费,比如白酒,表现可能不会那么出色。

换句话讲,外围市场即便短期再有什么风险,A股大概率依然会走独立行情。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嘉哥认为,科技股将进入业绩和估值的校准期,个股将走向分化,优质科技白马将最终胜出。对投资者而言,A股市场将进入平和期,不会出现春节后快速“V型”反转的态势,是逐步配置A股的良机。那么,如何把握这轮行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嘉哥说股(jgsg6666)微信公众号,与嘉哥互动,为自己的决策多份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