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1月2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1-20 00:1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化学:2019年净利预增50%-70%

博瑞医药:2019年净利预增40%-60%

斯莱克: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金字火腿:预计2019年净利扭亏为盈

东吴证券配股获通过 将配售8.99亿股新股

*ST游久:卖房增利 预计2019年净利同比扭亏为盈

海正药业:公司药品拟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广生堂:阿德福韦酯拟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科隆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上海凤凰:拟收购爱赛克车业等3家公司股权 股票复牌

莱茵体育(000558)1月17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2500万元-3200万元。此前预计亏损8000万元-9800万元。公司转让西部体育和莱茵小镇股权事项预计产生1.29亿元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ST莲花(600186)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执行重整计划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拟定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1月20日。为明确本次重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除权参考价格计算公式要素,公司股票于1月20日停牌1个交易日,并于1月21日复牌。

协鑫集成(002506)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合肥东投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项目、阜宁协鑫集成2.5GW叠瓦组件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体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