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1-14 14:4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音勒芬(002832):故宫联名款引领时尚风潮 未来业绩高增长可期

类别:公司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于健日期:2020-01-14

事件:公司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推出首个文化IP 联名系列,在工艺、面料及设计等方面均具备独特性与创新性,公司将运动休闲与国潮跨界结合,有望引领时尚风潮,打造一系列爆款产品。

投资要点

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有望打造爆款产品

2020 年春夏,公司联合故宫宫廷文化,通过借鉴“龙袍”的设计理念,将龙、山、藻等元素与高尔夫运动元素相结合,不断提升品牌力的同时,也符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国潮文化的追求,有望打造爆款产品。营销方面,公司邀请乔振宇担任体验官,市场反响热烈。预计公司目前会员复购率为60%,公司品牌力不断提升,营销端不断加码,有望带动终端销售不断提升。

注重细节和创新,产品力持续提升

公司T 恤在高端商场销售持续排名全国前列,产品重视持续创新,LOGO 使用了38 种颜色进行搭配。预计功能性较强的高尔夫系列占比20%左右,价格较高的生活系列占比40%左右,价格较低的时尚系列占比40%左右,在保持高端调性的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预计全年归母净利润增40%,驱动因素为同店持续高增、以及新开店加速,符合我们预期

我们预计2019 全年归母净利润增长约40%,单Q4 归母净利润增长22+%,符合预期。我们认为公司净利润保持强劲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为:1)同店持续高增长。我们预计公司同店将保持10%以上的增长速度。2)新开店加速。截至2019H1 公司终端门店数量达798 家,上半年净开34 家。我们预计19H2 公司将新开店约40 家,全年新增70-80 家(+10%),符合我们预期。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维持原有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9-2021 年归母净利润为 4.13 亿/5.55 亿/7.02 亿元,同比增长41.16%/34.61%/26.39%;对应EPS 分别为1.34/1.80/2.28元。我们给予19 年30 倍估值,目标价40.2 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商场扣点率提升、折扣力度加大、经销商拿货折扣加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