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六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2-21 02:4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鲁西化工:中化集团将成公司实控人

传闻:惠伦晶体:广东通盈拟减持不超2.09%股权

传闻:天康生物:股东融元宝通拟减持不超1%股份

传闻:冰川网络:实控人拟向饶志宝转让不超2%股份

传闻:水晶光电:股东农银凤凰拟协议转让7.23%股份

传闻:吉林敖东:拟500万美元对Hinova进行股权投资

传闻:博敏电子:实控人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03%股份

传闻:天成自控:控股股股等拟合计减持不超5.95%股权

传闻:国家电网:2019年预计完成电网投资4500亿元左右

传闻: 二六三拟受让飞书数字2.5%股份 后者是Facebook、Google中国区官方

传闻:超频三(300647)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4759.6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5G散热工业园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圣济堂(600227)12月20日晚公告,公司筹划重大资产出售,拟通过在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所持有的贵州赤天化桐梓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转型为以“大健康”业务为单一主业的上市公司,形成“医药+医疗+再生医学”三位一体的业务结构。

传闻:福日电子(600203)12月20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之全资子公司以诺通讯,拟通过自筹资金及银行借款专项投资建设通讯终端智能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62亿元,建设期计划为28个月。福日电子表示,随着5G通信逐步商业应用,智能通讯产品需求量也将持续提升,中诺通讯目前生产能力已不能适应旺盛的市场需求和订单的快速增长。此次扩产必将有助于解决中诺通讯产能不足问题,提升市场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敖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