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09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2-09 03: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博迈科:拟定增募资不超8亿元

传闻:正平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传闻:宜昌交运:拟收购“两坝一峡”区域游船

传闻:武汉中商:拟变更证券简称为“居然之家”

传闻:华电重工:拟4.15亿元收购郑机院100%股权

传闻:振东制药: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传闻:康旗股份: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旗天科技”

传闻:合纵科技:实控人拟引入国资战略合作伙伴益阳高新

传闻:科创板华兴源创:重组拟11.5亿元收购欧立通100%股权

传闻: 中富通:前述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上海时空拟继续减持不超3.29%股份

传闻:永新股份(002014)1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亿元,在黄山市徽州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黄山永新新材料有限公司,由其投资建设年产33000吨新型BOPE薄膜项目,项目总投资3亿元。

传闻:华英农业(002321)1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不超4.4亿元对潢川县发投公司全资控股的奥盛实业进行增资,并取得其实际控制权。具体增资金额待审计评估机构出具审计评估报告后,双方签署正式的《增资扩股协议》确定。公司取得标的公司控制权后,将规划兴建“华英现代产业园”,打造中原地区最大的“畜禽产业集群化产业园区”。

传闻:光峰科技(688007)12月6日晚公告,为拓宽数字电影放映行业产业布局、深耕业务发展、拓展海外销售渠道,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香 港光峰增资1820万美元,其中1811万美元拟由香 港光峰用于收购GDC开曼公司持有的GDC BVI公司36%股权,剩余资金用于支付与本次收购相关的交易费用。目标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电影放映装备生产和提供商,在数字电影媒 体服务器和影院管理系统方面具有技术上的领先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居然之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