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9-11-29 14:4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络电子(002138):高端电感竞争力强 多产品线布局打开成长空间

类别:公司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世杰 日期:2019-11-27

顺络电子:我国电感龙头。公司成立于2000 年,业务覆盖精密小型化电感类的磁性器件、微波器件、汽车电子元器件、国防军工、精细陶瓷产品五大产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消费类电子、计算机、LED 照明、安防、智能电网、医疗设备以及汽车电子等领域。

5G 推动射频电感量价齐升,公司具备精密电感核心竞争力。5G 手机射频前端复杂化带动单机电感用量提升,射频前端集成化带动高Q值小型化电感需求增长。目前手机用电感以0201 型为主,01005 型电感渗透率逐步提升,高端精密电感需求旺盛。公司作为全球少数几家可量产01005 型电感的厂商之一,竞争格局良好,掌握核心技术构筑壁垒,市占率有望提升。

深耕汽车电子,步入收获期。公司目前能供应的汽车电子器件包括功率电感、各种类型的变压器、无线充电线圈、共模扼流器、天线以及保护器件等,汽车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上不断丰富,产品品质、技术性能、生产管理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公司已经进入多家全球知名汽车电子厂商供应链,汽车电子实现大批量稳定出货。

多产品线布局,长期成长动力十足。LTCC 产品目前由国外厂商主导。

公司涉足LTCC 产业十余年,为5G 基站专项开发的微波器件已陆续得到国际大厂承认并实现销售。无线充电和陶瓷外观件渗透率提升是大势所趋,公司利用自身在绕线工艺和陶瓷材料技术的优势早有布局,预计将来陆续兑换到利润端。

投资建议与评级:随着5G 和汽车电子的不断推进,公司依托其电感领域的龙头地位以及基站滤波器等新产品的市场空间有望迎来新一轮成长。上调公司19/20/21 年营业收入30.31/39.13/49.94 亿元,对应EPS 为0.62/0.91/1.22 元,当前股价对应PE 为36.13/24.48/18.33X。

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汽车电子渗透率不及预期、客户拓展不及预期、电感需求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