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19-09-17 14:0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消费行业周报:中秋客流平稳增长家庭出游占比高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湛 日期:2019-09-17

行业观点及投资建议

本周大盘震荡上行,受市场风格切换的影响,大消费行业整体下挫,消费者服务行业白马股受此影响表现疲软,中国国旅、宋城演艺等龙头小幅下跌,带动行业指数下滑,但从中报看白马股仍旧是行业业绩稳定性好,成长确定性最强的品种,短期的市场波动不影响公司的投资价值,建议逢低买入。

今年中秋假期,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2.8亿元,同比增长8.7%。黄山风景区接待3.61万人次/-8.0%;三亚千古情接待2.94万人/+2.1%;南山景区接待2.94万人次/-0.3%;桂林千古情接待3.53万人次;漓江景区(含竹筏)接待3.82万人次/-17.8%。今年中秋在9月中旬,前有暑期,后有国庆,整体客流表现平稳,出游方式以周边游、亲子游、自驾游为主。数据显示,相比五一、端午等小长假,中秋出游中,两代、三代同游的人次占比提升约14%。

建议关注行业龙头及超跌个股,推荐配置:1、继续坚守有业绩支撑兼具成长空间的免税行业,2、具有超跌反弹预期的休闲景区、酒店行业及出境游 行业。推荐中国国旅、宋城演艺、首旅酒店、众信旅游。

板块行情

本期(9月9日-9月12日),消费者服务行业指数下跌0.1%,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0.6%,上证综指上涨1.05%,消费者服务行业指数跑输沪深300指数0.7pct,跑输上证综指1.15pct,在24个wi nd二级行业中排名第23。两个细分子行业涨跌互现,跌幅依次为:酒店、餐馆与休闲指数(-0.37%),综合消费者服务指数(+1.4%)。本周板块个股涨跌互现,涨幅最大的三只个股分别为三湘印象(+10.02%)、ST云网(+5.51%)、西安旅游(+5.23%);跌幅最大的三只个股分别为九华旅游(-3.12%)、宋城演艺(-2.24%)、中国国旅(-1.9%)。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政策推进、企业经营情况低于预期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纬锂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