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8-02 00:1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龙津药业股东惠鑫盛拟减持不超4%股份

传闻:台海核电预计将在8月23日前完成分红派息

传闻:南大光电股东南大资产公司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华光股份拟12.85亿元投建下属惠联电厂提标扩容项目

传闻:福能股份拟向控股股东收购宁德核电10%股权 明日复牌

传闻:胜利精密子公司将获舒城专项支持发展纾困基金资金支持

传闻:汇金股份子公司前海汇金拟投3.1亿元在东莞建检测服务项目

传闻:宜昌交运控股子公司拟5000万元设全资子公司 运营五艘观光游船

传闻:科大讯飞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 推动A.I.新生态,科大讯飞方面宣布,8月1日下午,科大讯飞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A.I.新生态。

传闻:涪陵电力上半年盈利增近六成,公司8月1日晚间公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1月-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40亿元,同比增长1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5亿元,同比大增58.36%;扣非后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幅59.69%,每股收益0.62元。

传闻:中国海洋石油拟约53.35亿元收购中联公司100%股权,中国海洋石油8月1日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海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中国海油中国将收购由中国海油持有的中联公司100%股权,总代价约为53.35亿元,将由中国石油中国以现金支付。于收购完成后,中联公司将成为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