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6-28 07:3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稳投资是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之一。近期,监管层及多省份密集开展稳投资调研和督导,多地重大项目投资密集批复开工,数万亿元基建投资蓄势待发。专家认为,稳投资仍是政策发力重点。展望下半年,专项债发行将提速,资本金比例有望下调,逆周期调节有望再发力,财政、货币等一系列稳投资举措落地可期。

中国证券报 (专区)

基建托底 一系列稳投资举措落地可期

稳投资是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之一。近期,监管层及多省份密集开展稳投资调研和督导,多地重大项目投资密集批复开工,数万亿元基建投资蓄势待发。专家认为,稳投资仍是政策发力重点。展望下半年,专项债发行将提速,资本金比例有望下调,逆周期调节有望再发力,财政、货币等一系列稳投资举措落地可期。

注册制与科创板结合意义重大 将提升审核效率

国泰君安证券风险管理二部总经理、投行内核负责人许业荣日前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注册制相对核准制更强调以信息披露为核心,发行效率更高,定价更加专业化市场化,更注重企业未来成长性等优势。科创板与注册制的结合意义重大,将进一步完善资本市场重要制度改革,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其中值得关注的一点是,科创板试点注册制将提升审核效率。

启动回拨机制 华兴源创最终中签率达0.06%

公告显示,华兴源创首次公开发行4010万股,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上交所提供的数据,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275.63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91.54亿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39777%。

*ST斯太遭立案调查 信托计划投资人亏损引出“德隆系”旧部

*ST斯太6月26日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中国证券报记者调查发现,近年来*ST斯太遭遇的诸多困境与“德隆系”旧部关系密切。知情人士透露,*ST斯太作为“德隆系”灵魂人物唐万新复出后的首个项目,原本想将自身控制标的注入上市公司。无奈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早前的“玩法”失效。*ST斯太的股价在2015年经历一轮“过山车”行情后直线下坠,相关出资人与唐万新因此发生矛盾。

上海证券报 (专区)

央行货币政策例会:适时适度实施逆周期调节 提升金融体系与供给体系和需求体系的适配性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9年第二季度(总第85次)例会于6月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按照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加大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提升金融体系与供给体系和需求体系的适配性。

科创板明星公司澜起科技今起招股 7月8日网上申购

科创板迄今最引人注目的公司澜起科技进入发行程序。6月27日晚间,上交所披露澜起科技的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至此,科创板已有华兴源创、睿创微纳、天准科技、杭可科技、澜起科技等5家公司进入发行程序。

万分之六!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网上中签率出炉

华兴源创昨日晚间公布网上中签率结果。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985345%。共有276万户投资者参与了这场打新盛宴,科创板合格投资者认购新股的参与度非常高。

电改跨过“大门槛” 迎来全面市场化交易时代

经营性用电、发电将不再计划,全面由市场说了算。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一纸文件,标志着中国电改跨过“计划”的大门槛,迎来了全面市场化交易时代。在业内看来,区域用电需求旺盛、市场开拓能力强、装机结构优质的电力企业有望持续受益。同时,电改对耗电大户如硅料生产企业也会带来利好,后者的成本有望进一步下降。

证券时报 (专区)

降低小微融资成本需汇聚众智众力

6月2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了新一轮支持民企、小微企业融资的一系列重磅举措,会上提出的“确保小微企业贷款实际利率进一步降低”引起热议。

华兴源创中签率近0.06%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昨日申购,网上发行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2514.02倍,启动回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近0.06%。

深交所:深化市场改革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上市公司蹭热点、炒概念的现象一直都是监管部门的关注重点。深交所对此迅速行动,持续在信息披露监管的警示、纠偏和遏制等功能上发力,逐步揭开热点背后的“空中楼阁”、瓦解概念之中的“无根浮萍”,促进市场健康发展。

深大通回应与证监部门冲突:下面的人不知如何处理

6月27日,深大通(000038)2018年度股东大会在青岛召开,包括记者在内共有三名股东代表参加。公司高管回应了5月份与证监部门发生冲突一事,当时公司方面也很意外,已经配合证监部门的调查工作,公司正在进行全面整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