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重磅政策引爆A股 下一目标位在哪?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21 15:0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再迎重大利好 大盘反弹的下一目标位在哪?

今日盘面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总体高位盘整,其中创业板指表现较为活跃。盘面上看,创业板壳资源概念暴涨,超80家个股涨停,其余个股均是普涨;权重板块则较昨日有所调整,券商板块盘中异动拉升;垃圾分类概念继续活跃,以电魂网络为代表的游戏板块异动拉升。整体来看,早盘指数以高位震荡为主,市场情绪尚可,赚钱效应也有所提升。

A股再迎重大利好

隔夜欧美股市双双收涨,其中 美股三大股指收涨近1%,而且标普500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另外,美油收涨逾5%,创今年以来最大涨幅;离岸人民币继续升值,目前来到6.85附近;整体来看,隔夜的外围环境依旧向好,短期对A股的企稳行情有积极影响。国内方面,再度出现重磅的利好刺激。证监会拟支持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资产在创业板重组上市。对应到A股市场上,有两大方向可以重点关注。一是对券商的投行业务,尤其是头部券商的业绩提振有积极作用;二是创业板的壳资源概念股有望迎来新的热点风口。

今日早盘沪指小幅冲高,市场的成交量能也有小幅的放大。从日线级别来看,大盘经过昨日的长阳上攻后,市场情绪出现了明显的回暖。技术指标上看,10日均线拐头向上,随着后市的进一步上行,会给沪指提供继续向上的支撑。另外,量能的放大可见增量资金也在陆续入场,这对市场交投意愿的刺激有利好作用。但是上方60日线、缺口的压力依然很大,短期大盘仍将以反弹震荡为主。

大盘下一目标位在哪

周五沪指早盘继续上攻,开盘站上3000点大关,向上冲击60日均线。随着消息面罕见的重磅利好刺激,A股久违的长阳总算来了,尽管昨日大盘没有一鼓作气拿下3000点,但是可以发现上证50指数已经率先完成补缺,这给大盘后市的上攻行情提供了方向。目前宽松的市场环境有利于行情继续表现,中期目标有望反弹至3000-3100之间。热点方面,大盘经过强势上攻后,热点已经呈现发散的迹象。其中属最近以来滞涨的品种表现抢眼,包括环保、券商等品种,那么短期的热点可以关注滞涨的品种,最好同时带有政策预期的最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