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A股迎放量大涨 44股增仓超五成(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11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股放量拉升助大盘冲击2900点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随后一路向上反弹。开盘人造肉概念再度强势,双塔食品继续封板;农业板块继续冲高,稀土概念也异动拉升,随后金融股放量拉升,券商冲高,市场热点多点开花,板块表现均较活跃。整体来看,沪指一路单边上行,盘中站上2900点,对市场情绪有极大地推动作用,量能也有小幅放大。

消息面整体偏暖

隔夜欧美股市继续反弹,近期的外盘股市可谓是非常好,美股走出了五连阳的走势,短期在降息预期下不改强势格局;人民币汇率的贬值趋势得到一定缓解,目前在6.93附近震荡;整体来看,隔夜的外围环境不错。那么在外盘的连续提振下,A股市场也有企稳反弹的预期,国内消息面也在不断释放利好刺激。其中,北上资金近期表现积极,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流入。北上资金基本可以作为外资机构的代名词,他们的连续流入意味着当前市场不管是估值还是位置上,都逐步来到了相对低位,是进行价值投资的好时点。而且后市随着科创板登陆的需求,A股将迎来否极泰来的集体修复反弹行情。

今日沪指早盘一路上行,各大指数也同步高开高走。从日线级别来看,早盘沪指冲高,一举收复10日、20日均线,盘中冲击2900点关口,技术形态上反弹动作是强势的。但是从量能角度来看,本轮反弹可能不够乐观。因为昨日是缩量反弹,今日早盘量能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只有出现放量上攻才大概率出现有效的反弹行情,所以量能的走势依旧是本周重点跟踪的指标。

关注新主题的刺激

周二沪指继续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扶摇直上,指数走势非常可观。大盘昨日的缩量反弹,给了市场一点的信心,但是操作难度依旧偏大。从目前市场状态来看,一是成交量低迷,可见是存量资金博弈,那么反弹的延续性有待考察。另外,尽管涨停家数有上涨,但能否连续也需要观察,毕竟市场的信心仍未积累完毕;二是盘面热点始终是5G、稀土、人造肉等老热点在轮动,可见市场的活跃资金还没找到新的出口。面对当前的囧境,建议大家密切跟踪市场消息的变化,最好出现新的主题刺激才能出现大的机会。当下热点,可以持续关注近期的主流题材,但仓位仍需控制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