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创业板大跌2% A股市场风险进一步释放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5-13 15:0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市场风险进一步释放

周一,早盘A股低开,沪指围绕2900点拉锯,创业板领跌。板块方面,船舶、软件、酿酒、电子信息等涨幅居前;保险、券商、银行、黄金、汽车等行业跌幅居前;自由贸易港、人民币贬值受益股、网络安全、天然气、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人造肉、ST概念、燃料电池、猪肉等跌幅居前。

ST板块开盘现跌停潮,ST天业、*ST斯太等超20股跌停。5月10日晚间,深交所一次性发布了乐视网、千山药机、*ST龙力、*ST凯迪、金亚科技、*ST皇台、*ST德奥等7家公司的暂停上市公告。摘帽概念则逆市大涨:览海投资、友好集团涨停,石化油服、金岭矿业、安源煤业、大唐电信涨幅居前。

天然气板块直线拉升:贵州燃气涨停,新疆浩源、天富能源、大通燃气、长春燃气、佛燃股份、重庆燃气等涨幅居前。网络安全板块走高:华胜天成、迪普科技涨停,中孚信息、熙菱信息、北信源、兆日科技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反弹从来不是一蹴而就,有一个确认的过程。周末交易所暂停7家公司上市,人民币快速贬值等消息,使得市场进一步释放风险,投资者抄底需控制节奏。建议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待市场情绪回暖后,再去挖掘小盘成长股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